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手机上网慢的四大"元凶",我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0-05-30 04:46: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跟我同样的烦恼:

路由器拔了又插、移动数据网按钮点了开、开了关,手机上网还是很慢。眼巴巴地盯着页面上那个加载圆圈圈转了一圈又一圈,就是打不开,那感觉,贼感受!

手机上网慢的四大

小翼我左思右想,特地问了咱家的技术大大,终于把手机上网慢的四大"元凶"给揪出来了。容我一一点名:


1、 遮挡

手机上网慢的四大

信号,可是个"直肠子",不会拐弯,只会沿直线传播,如果周围有建筑太密集,手机信号会被遮挡。此外,过道、地下室等地点也是同理。因此,使用手机时建议远离这些区域。


2、 天气

手机上网慢的四大

手机信号强弱其实还与天气有关,遇到雨水、雾天、下雪等恶劣天气状况时,手机信号传输会被削弱,导致手机信号变差。


3、 切换

处于移动状态或在密集通话高峰期使用手机,由于访问网络人数过多,手机可能会在几个基站之间切换信号,导致出现断续现象。


4、 硬件

手机上网慢的四大

手机自身接受元件损坏、手机壳阻碍和手机卡氧化等,也会影响手机信号接收和发送,保护手机防止磕碰,避免使用金属手机壳。(小翼骂骂咧咧地扔掉了戴了多年的手机壳,原来我排位疯狂掉星都是你捣的鬼哼!)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