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前六名中中国占四席

发布时间:2020-05-11 05:34: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励,用“龙争虎斗”四个字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随着消费者消费要求增加以及各大手机企业的激烈竞争,导致手机行业举步维艰。而在众多手机企业中,华为这两年势头越来越猛,脱颖而出,取得了许多重大的研发成果。令人惊喜的是在2018年前三季度,华为的发展趋势也略好于苹果。

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前六名中中国占四席

这个消息也让花粉们很是骄傲。国内也频出国内外网友通宵排队购买华为手机的新闻,致使国内网友坚信华为的手机销量已超过苹果的年销售额。然而近日的一篇报告,让所有关注华为的网友都失望了!

根据某外媒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球最新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三星以超3亿的出货量依然稳坐手机制造商全球排名第一名。虽然三星出货量排名第一,但是较往年来说出货量还是降低了不少,因为在今年,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急剧下降,现在只剩1%。

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前六名中中国占四席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正是大家关注的两大品牌苹果和华为,苹果2018年的总出货量为2.25亿,华为的出货量为2.08亿,这意味着苹果在这场战斗中以非常薄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这一结果导致许多支持华为的国内粉丝略感失意。毕竟只差了那么一点点就可以超越苹果,成为世界出货量第二的手机制造商,相信华为对此次排名也会略有不甘。但是,客观的看,华为在这么短的时间段取得世界排名第三的成绩,已经是非常非常厉害的了,我们还是要以平常的心态对待,相信华为在日后会更上一筹。

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前六名中中国占四席

而且还有另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名第四、五、六位,全是我国自主创立国产手机品牌,小米、oppo、vivo,这三个品牌以各自的优势各立一方,他们的出货量分别为1.19亿、1.18亿、1.01亿,差距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前六名中中国占四席

此外,小米之所以在三者中排名第一,主要原因是海外市场的及时准确的拓展,目前小米的海外市场已经非常强大了。小米品牌在印度的消费人群可不是其他手机制造商能比得了的。

在看完以上排名,我相信很多人跟我是同一种感受,既感到自豪又有些遗憾。我很自豪前六名中有四名来自我们国家。稍有些遗憾的是,华为仍然输给了苹果。

2018年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前六名中中国占四席

事实上,没有必要留下任何遗憾。毕竟,2018年过去了,不管是排名还是其他都已经过去了,大家还是要大步迈,向前走。而且我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华为和国内其他手机厂商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今天的话题:你认为华为会在新的一年里超越苹果吗?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请点击关注,每天都有精彩内容相送。

本文由小Q聊科技&大胡子聊科技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