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旅游日丨来那香海寻找“最美打卡地”,惊艳你的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2: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诚邀您来到这里,寻找那香海的夏天,可以满足你所有关于浪漫、唯美的想象。有树波荡漾、逶迤成浪的松林,有澎湃广博、浩瀚无际的大海,有洁白如银、沙质细软的海滩,有清新生动、质朴原生的海岛......每当旭日东升,潮水粼粼,人声渐密,阳光披照的大海和土地,无一不在诉说着那香海的自然幽静之美,为“精致威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白天的时候,那香海是五颜六色的,蓝色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绿色的树林、红色的桥梁......像是大自然泼洒出的一幅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山水画;当夜晚来临,那香海是色彩缤纷的,五光十色的摩天轮,闪耀着迷人蓝色光芒的英伦蓝桥,各色花灯一齐点亮的香海花街......漫步其中,披一袭霓裳。

在第19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那香海“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用照片、视频记录下眼中的美景,全方位全视角寻找城市发展的时尚基因。

最美打卡地一:浪漫英伦街区——香海花街

风格浪漫,业态多样的香海花街,毫无疑问是那香海最具品质性、娱乐性的浪漫打卡新地标。它活力、自由、时尚,可以看电影、享美食,品尝到各式西餐与中餐的饕餮美味,带给你不一样的英伦style。

 

到了夜晚,华灯初上,香海花街的灯火也次第亮了起来,从半空中倒映在游客的眼睛里,晃动着,闪烁着,像一串流动着的珍珠,和深蓝色幕布一样的夜空及那一片片密布在苍穹里的星斗互相辉映,煞是好看。

  

最美打卡地二:优雅艺术展馆——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

它是那香海最为风格出众、优雅迷人的一处建筑,也是一座蕴含了静谧、纯粹、唯美艺术气息的艺术展馆。它将文化的意象进行重构与想象,赋予了空间一个似水灵动、丰富而宽广的灵魂,完美地诠释了艺术的理性与浪漫。

 

步入其中,在光影变化下,空间气韵流动而又静美,壮阔磅礴却不乏精细,让人不知不觉脱离了日常,沉浸在梦幻般的感知之中。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久违的书香,可以悠闲地享用一杯下午茶,温馨的亲子时光也能消磨在这里。自然而精美,就它带给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最美打卡地三:夜色中的蓝色地标——英伦蓝桥

《庄子》中记载了一个哀怨凄婉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叫做尾生的痴心男子和心爱的姑娘于桥下约会的故事。据说,他们约定的地点叫蓝桥。从此,蓝桥便成为爱情与守信的标志。

 

在那香海,也有一座浪漫唯美的英伦蓝桥。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候,蓝桥的灯光莹莹闪烁,整个桥体呈现出梦幻般的蓝色,吸引不少游客拍照打卡。桥上总是有许多人在漫步、看风景,此情此景,诗情画意便跃然脑海: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最美打卡地四:海之明珠——钻石沙滩浴场

威海的海岸线上布满了美丽的海滩,但每一处都与众不同。各个海滩都有着独特的个性,因而在威海这座城市,丰富多彩的海滩文化成了不可错过的旅游度假体验。

 

钻石沙滩浴场,坡缓滩平,沙质细腻松软,洁白如银,是北方海畔的一颗明珠。而沙滩上的两座现代化建筑,守望者一号和守望者二号,标志了那香海的沙滩那与众不同的个性和风情。它们是两座风格鲜明、极具现代艺术气息的建筑,为游客提供休憩、茶饮、观景等功能。很多人喜欢在这里拍照留念,留下一抹蔚蓝色的滨海回忆。

 

沙滩上还有无边界泳池,泳池的边缘被巧妙隐匿,与蓝色的天空大海无缝对接,形成海天一色的景象,纯美又壮阔。

  

最美打卡地五:原生态胶东海岛——鸡鸣岛

鸡鸣岛是荣成市目前唯一有人长期居住的海岛。这座岛,是时光的沉淀和历史的记录,记录下我们的祖先曾怎样一路走来,并尽可能使这些珍贵的历史文化信息传诸后世,参与当下的社会生活。岛上基本保持了胶东渔家习俗、乡土风情以及海岛地质地貌、海洋物候、特有动植物等人文生态和自然生态的原生态风貌。

 

它表现出来的是世外桃源般的淡然与宁静,船只荡漾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忽远忽近;岛上百姓人家的灯火,迤逦地映照着波澜不惊的海面,伴着婆娑的树影、向暖的光亮,让整个鸡鸣岛充满了遐想。

 

岛上有悬崖书吧咖啡厅、老船长咖啡厅等休闲娱乐场所,用纯净海岛式的装饰氛围,物美价廉的各色饮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心。这里最大限度地抓住了年轻人追求度假体验与潮流氛围的心理,成为最适合的海岛打卡地。

 

最美打卡地六:来自美食的诱惑——各中西餐厅

生活需要慰藉,更需要养分,对于很多人而言,美食是一个非常棒的幸福载体,无论工作生活有多苦、多累、多心酸,只要带着这份期待,当心仪的食物入口的那一瞬间,总会产生些奇妙的感觉。没有哪一个吃货,会不喜欢那香海。再挑剔的美食家,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的心之所属。中餐、西餐、鲁菜、淮扬菜......这里的美食不仅花样繁多,而且惊艳绝伦,受到了众多食客的喜爱。

 

世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食物对于人类,就像爱情一样令人难以抗拒。在香海渔港、在鲁巷乐坊、在蓝桥西餐厅、在鸡鸣岛渔人码头餐厅或那香海·天鹅湖餐厅,面对花样繁多的美食,慢慢地咀嚼,轻轻地回味,欣赏那份非比寻常的韵致,无论是饱腹,还是促进多巴胺分泌,都能令食者从心理上得到极大满足。

踯躅在那香海,深深呼吸这里青草的气息,让海风从耳鬓掠过,看旖旎的山光水色,迸发出诱人的风彩和魅力;还有那灿烂的星河,云彩里穿梭的明月,在黑夜里真实地呈现,任由夜光在身上流淌,感受自己的心跳。这就是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在这里,享受生活,进而品味人生。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