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以金融科技驰援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办理首笔“阳光票费通”业务

近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成功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国网汇通金财(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汇通金财”)办理2191万元票据贴现业务,并为用电企业以贴现形式完成电费缴纳,北京分行第一笔“阳光票费通”业务圆满完成。“阳光票费通”业务是专门针对国家电网用电企业设计的一款利用票据贴现交费的创新产品。该产品以国家电网原有的“电e宝”平台和“电e票”产品为基础,在不改变供电公司现有收费方式前提下,将企业交费场景与票据融资服务进行有机整合。国网汇通金财与光大银行系统直接对接,用电企业线上提交业务申请后,系统实时自动处理,业务办理过程仅需10分钟。光大银行北京分行通过推进“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创新“阳光票费通”业务,将票据融资与电费回收相结合,既解决了国家电网电费回收渠道单一、缴费不便的难题,又丰富了银行票据服务品种,让利中小微企业,使票据融资更直接地服务实体经济,同时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让系统多运行、客户少跑路,打造更安全、更快捷的交费模式。


推荐阅读:米家声波电动牙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