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别具一“隔”皇派门窗云发布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4-19 12:2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今,噪音污染已然成为继空气污染之后人居领域中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如何给社会大众带来更健康、宁静的居住体验,成为了近年来家居行业探索的重要课题。为此,皇派门窗在致力于产品研发的同时,也一直在为解决消费者噪音困扰、提供全套门窗隔音解决方案作出努力,成为帮助消费者远离噪音困扰的践行者。

ueditor/5320/image/20200418/5e9aa773193bc.png

4月16日,皇派门窗举办以“隔·音”为主题的品牌日云发布会,针对时下家居消费痛点,首次以线上直播互动模式,为品牌赋能引领门窗行业消费升级。

ueditor/5320/image/20200418/5e9aa790838b2.png

春季新品重磅发布两大空间惊艳亮相

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头部品牌,皇派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发扬工匠精神,专心专注做好门窗。此次发布会上,由皇派门窗两个春季新品打造的居家空间惊艳亮相,通过真实场景为观众们展现了皇派门窗对美好生活的演绎。其中精致声活空间中,运用了威尔士风光系列产品,创新结合窗纱一体式的设计,集实用性和高颜值于一体的同时,也具有优异的隔音性能;而时尚运动空间中则是运用大胆明亮的撞色设计,将秉承极简主义设计理念的骑士之光·无境系列推拉门融入其中,突出产品隔音性能的同时,扩大室内外景观的可视性,构建出一种全新的视觉空间场景。

ueditor/5320/image/20200418/5e9aa7b654f54.png

骑士之光·无境系列推拉门

ueditor/5320/image/20200418/5e9aa7d19960f.png

威尔士风光系列内开、内倒窗

延续公益计划 弘扬健康理念

多年来,深耕高端隔音门窗领域的皇派门窗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与其“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社会责任感密不可分。自2016年开始,皇派门窗就呼吁大众关注噪音带来的危害,也不断在社会上进行公益推广和尝试,唤起更多人对于噪音的重视。此次云发布会上,皇派门窗与广东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公益战略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展声音公益活动,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积极发挥企业公民的角色,呼吁全社会共建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

皇派门窗与康弘毅工作室签约公益战略

受疫情影响,全国人民过上了“宅”生活,消费者更注重在家健康,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环境下,宅经济时代应运而生;另外,高端消费品的受众群体逐渐年轻化,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也开始逐渐掌握家居装修的主导权,皇派门窗深刻洞察年轻一代的家装消费需求,此次携手时尚社交app悦跑圈,并邀请平台认证达人到场,共同见证新品云发布。活动上,达人瑟瑟除了现场分享居家跑步训练技巧,还与热爱跑步的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交流了马拉松训练心得。朱福庆提到,自己非常热爱跑步运动,还在皇派内部创立了一个“皇派粤跑团”,定期组织员工或管理层一起跑马拉松,带领大家共同从跑步运动中获得能量和启发。朱董表示说:“我坚信一个勇于拼搏的团队,才能完成更崇高的品牌使命,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价值。”

朱董与悦跑圈达人瑟瑟

此次皇派门窗416云发布会,从首次采用云直播云分享的宣传方式,到邀请各界大咖见证品牌匠心产品,再到一直坚持的公益事业,都体现了每一位“皇派人”突破自我,精益求精的精神,未来也会继续用行动践行“美好人居”的品牌使命。


ueditor/5320/image/20200418/5e9aa88c36afc.png

历经十三年发展的皇派门窗在隔音产品的设计研发、产品品质等方面在市场上都有显著的优势,这与其一直所坚持的匠心智造的产品理念息息相关,皇派门窗在生产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产品性能,打造一系列品质高端的门窗产品,也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提升。

全新直播互动形式 创新开拓居家体验

今年的416品牌日,对于皇派门窗来说,是一个新的品牌推广模式的开端,皇派门窗借势直播风头,继续逐梦前行。直播尾声,继本次416“隔音”品牌日直播活动之后,在4月22日 19:30 还将开启工厂促销直播,继续“为爱放价”,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隔音门窗产品,营造宁静、舒适、时尚的家居生活空间,将美好生活带给更多消费者。

ueditor/5320/image/20200418/5e9aaa995c10d.png

敬请期待与关注


推荐阅读:华硕yx57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