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idooer x孙佳艺合作款发售,带你体验顽趣之旅

发布时间:2020-03-31 09:14: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潮流少女装品牌idooer首次联手年轻知名插画艺术家孙佳艺跨界合作,顽趣升级,带领鬼马女孩体验顽趣之旅,享受天马行空的彩色世界。

      首次跨界合作

      孙佳艺活泼有趣的画风与idooer的Made with Love, Girl Power, idooer Club的概念不谋而合,此次跨界合作自然碰撞出了不少惊喜的火花。比如三只眼睛的笑脸图案,这样别具一格天马行空的趣味创意正是鬼马女孩们所追求并热爱的。

      在鲜艳明亮的色彩中抛掉日常焦虑,用画笔描绘一切可能。用阿孙自己的话来说,“希望能把好玩、有意思的画面带入生活”。孙佳艺用鲜明独特的风格、丰富的色彩与简洁的线条塑造了这一个个单纯又美妙的世界,那种纯碎的、只属于孩童的快乐,会如病毒般侵入你的大脑与身体。

      独家合作A Kid系列

      之所以创立这个“A Kid.”系列,主要是因为孙佳艺觉得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画画都是在为了工作,少了很多可以任意自我表达的时刻。不求精致细腻,但求表达直接,能把平日里琐碎的观点、情绪、感受以简笔画的形式表达出来,这也是孙佳艺独有的一种解压方式和表达的方式。idooer与孙佳艺独家合作A Kid系列,想为idooer女孩们打造一个自我表达和彰显鲜明态度和个性的新方式。

      联名限量款

      联名限量款新品带你开启全新的奇幻旅程,一起发射创意引力。

      一起保持童心,永远好奇,向阳而生。

      idooer品牌介绍

      将追求自我表达、寻求新鲜感以及鲜明个性的时尚需求重新定义,创作出集高品质休闲与别致趣味性于一身的新时尚态度。通过尤为俏皮而又剑走偏锋的设计风格,打造出有趣好穿又带有艺术感知的服装。

推荐阅读: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