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佐餐啤酒“卡尔博”快速恢复你的味蕾

2019-08-18 13:49:2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创业首选啤酒业,值得关注的精酿啤酒卡尔博

品牌输出与工艺输出双重合作模式

近年来,进口精酿啤酒迅速占领中国各大酒吧,餐吧等,越来越多的网友表示,喝上精酿啤酒后,对传统的工业啤酒就没一点兴趣了。然后从事啤酒贸易的企业也都把苗头盯上精酿酒业,今日就推荐这么一个品牌“卡尔博”,比利时啤酒,合资企业在国内生产,输出的合作模式也很吸引人,品牌联盟合作,自主品牌订制生产,让私人定制在当下的网红经济时代,有机会成为一线品牌。以小博大,全轻资产运营,很符合当下新一轮创业群体的选择。

image.png

【图片1:卡尔博工厂】

 

源自比利时工艺的精酿品牌“卡尔博”,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它不走原瓶进口路线,而是直接以合资企业形式,将源材料及酿造工艺全套带入中国,通过了中国最严的环保审查,投厂武夷山,取武夷山一级水源山泉水,品质口感具佳,号称舌尖中国的佐餐伴侣,快速恢复味蕾,很快就流行到了各大餐桌上,一跃成为美食圈的网红啤酒。

image.png

【图片2:网友提供卡尔博佐餐】

image.png

【图片3:网友提供卡尔博佐餐】

 

卡尔博酒精度5.1,原麦汁浓度12OP,进口澳洲小麦、比利时植物啤酒花和酵母,比利时标准酿造工艺,32天超长期发酵,口感细腻润滑,淡淡的植物草本酸味与苦味,加上啤酒的天然特性,入口快速化开并伴随着微微的回甘,三瓶下去就有微醺感,然后喝着喝着就醒了,吸收快,挥发也快,真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酒,难怪会成为网红酒。

image.png

【图片4:网友提供卡尔博佐餐】

 

经了解,卡尔博中国的合作方式,主要是从区域独家代理加自主品牌订制生产两方面入手,让创业合作者能够通过卡尔博快速占领餐桌等消费渠道,同时参与品牌联盟,打造自己的精酿品牌,酒品上和品牌定位上都有专业团队指导,独家代理享受卡尔博的流量红利同时,培育属于自己口感的精酿品牌,全轻资产经营。据卡尔博中国区负责人介绍,啤酒市场只要占领10个餐厅就可月入过万,那要是占领100个呢?确实收入可观。当然开拓合作的餐厅,也是需要付出辛劳的。

image.png

【图片5:卡尔博收入前景】

 

舌尖上的中国,佐餐啤酒卡尔博,快速恢复你的味蕾,确是美食伴侣,今夜不管你是在享受中国八大菜系还是烧烤、火锅、串串,卡尔博都先来它一口,干杯!

卡尔博(中国)官网:http://www.karbobeer.cn  ()

image.png

【图片6:卡尔博LOGO

image.png

【图片7:卡尔博产品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佐餐啤酒“卡尔博”快速恢复你的味蕾
腾讯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凤凰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百度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网易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搜狐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离心   ■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