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用十年时光,演一出北京城里的《老友记》

2019-08-16 14:35:0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十年老友,谢谢你的陪伴

今年是美剧《老友记》开播25周年,华纳兄弟计划在全美1000多家影院,限定上映当中12集内容。用4K修复版的画面,重现记忆里的故事,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人,想起当初难忘的十年时光。

《老友记》的故事基调向上而又柔软,欢快却又治愈,角色们用十年时间,走出自己的曲折脆弱的心路历程,在彼此的陪伴下,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他们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靠,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智慧和善意,一起度过各种开心的时光,但是又相互独立前进。

无论是谁,都希望这是自己的故事:在青春岁月里尽情拼搏,但任何时候,归来依旧拥有家人好友的温情陪伴。

日子总是快,青春逝去不再回来。然而无论如何,每个人总有些记忆柔软而丰富。当年陪伴角色哭过、笑过、振奋过、努力过的人们,如今都已进入了人生中另一段精彩时光,变得更成熟,也更富足,更从容,也更欢乐。

同样,他们也遇到了彼此珍惜的家人,友善相对的邻里,真诚互助的好友。他们的十年故事,或许更平淡,但其中人情,却也殊为动人。

若及人间事,无常且动人

十年,可以发生太多事了——足够一位女孩,结婚生子;足够一个婴孩,成长为一名少年;足够一个家庭,从两口变作三口之家;足够一群陌生人,变成至交好友;足够一棵小树,生长至亭亭如盖;足够一个社区,从初生演进至成熟;足够一群开拓者,造出一个全城瞩目的品牌……在北京西山下的燕西华府,这些事,同步发生了。

2010-2019,是燕西华府从无到有再到繁盛的生长期,也是很多燕西家庭组建结合的美好历程。2019年的夏天,燕西华府做了一件事——陪伴所有走过十年婚姻的家庭去回忆这十年的相亲相爱与相濡以沫,以十年锡婚纪念留影的模式定格美好,以畅谈沙龙的模式去表白爱情。

这个大事件,过程浪漫富有仪式感,结果甜蜜而深情。爱侣们想起了初见的怦然心动,也感怀了十年间的默契相守,他们的十年故事值得小心珍藏,也必将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温暖彼此。下一个十年,我们又会听到新的故事,就像一位沉浸在十年浪漫婚姻中的燕西家人说“和爱的人在一起,岁月如梭,眨眼而过。十年间的甜蜜和幸福,值得感恩,未来的生活,也会继续如此,幸福如初”。

千金买屋舍,有缘聚为邻

幸福的内涵是丰富的,马斯洛需求理论提到,在人生发展的不同阶段,对幸福的预期也不一样。当生活品质得到保障后,和谐、稳定、持续的人际关系,是创造幸福的动力。这不止关乎婚姻与爱情,也关乎子女、朋友和邻里。

在大家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对生活怀抱同样的憧憬时,会从彼此身上寻求到一种归属感,获得内心的安全感;有着共同爱好、共同价值主张的人,可以形成文化上的圈层,一同创造幸福。

燕西华府在成长丰盛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大家庭,当中的家人们,彼此关照,互相助力,一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春日,燕西华府组织家人们一同寻春风而去,采摘春日的硕果,放飞多姿的风筝;夏日里,迄今已举办了四届的亲子夏令营,让燕西新生代们在共同进步的过程中成为挚友;秋风起时,燕西家人一同送少年们入学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开始新学年的成长;年终冬日,感恩答谢的活动与共迎佳节的庆典,成了一年一度的相聚盛会……

这些点点滴滴,组成了燕西家人们幸福。而这十年间,燕西华府唯以赤诚相伴,同时也在家人们的见证和支持下,逐渐走向成熟与美好。

星空若烛火,恍作万家灯

人生当中,有很多个十年,却从未有人完全猜到过任何一个的走向。从今天向前追溯,所有今日只当是寻常的种种,都需要当初百转千回的磨砺和穿透迷雾的远见。

十年前,燕西华府初创,面对的只有湖山一色,长风穿林;只有山岚间的朝晖夕阴,禅寺里的暮鼓晨钟;所依仗的,唯有西山千年厚重文脉,和被秀美风光圈揽出的勃发生机。西山下、青龙湖畔不同凡响的积淀来自此前无数年的时光孕育,也昭示了时光将会带来的无限变革。

北京人的西山情节自古已有,燕西人的西山想象已经具象。

燕西华府,采撷千灵山之秀美,拥揽青龙湖之澄澈,将潭柘、戒台千年古寺佛的禅意化作雅趣,将鹰山、云岗、北宫三大森林公园的蓊郁引作护佑,在丰台城区造一方自然与繁华并重的桃源盛境。

以时光为轴,燕西景致从2011年的四水归堂,禅境园林发展到2014年的法式园林,从2017年的府玉流泉发展到2018年的三园八景;燕西产品,从最初的赖特别墅,经历了后来的华府跃墅、新东方院墅、合院别墅,迭代成终极独栋大院别墅……一座燕西华府,一部北京别墅进化史。

这些都是为燕西家人们幸福打造的 “硬件”,与社区、邻里的 “软件”营造并行发展,相得益彰。

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机,除了十年前,就是现在;加入一个大家庭最好的时机,也是一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用十年时光,演一出北京城里的《老友记》
腾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猫扑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涯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淘宝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网易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其它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2019第二届奉节高山黄桃采摘节圆满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