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47058种吃法,选口味只是入门级

2019-08-15 10:21:33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夫妻肺片,“中国菜”四川十大经典名菜,号称继小龙虾之后的第二个夜宵届的“扛把子”,距今已有约百年的历史。自2017年风靡美国后,夫妻肺片还被誉为【开胃解腻】的不二下饭菜。各美食平台时不时被它霸屏,美食达人扎堆推荐,而要说到夫妻肺片的口味到底有多少种?紫燕百味鸡官方给出的最新答案是6种——当然这个数字未来还会增加。至于夫妻肺片发烧友有哪些必备神器?紫燕百味鸡的建议是:湿米粉、凉面、面条、米饭、小菜、馒头、汉堡等。
      炎夏来临,夫妻肺片这道“网红开胃菜”已成了国民美食里的固定项目。可以说,谁能做出味道正宗的夫妻肺片就能“称霸一方”。而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以其正宗的川味口感,2款主打汤型,6种口味以及47058种吃法,成功占据熟食届C位,让你每天吃一款口味也能连着吃一周,变换花样自由组合搭配着吃,甚至能连吃上128年。
      夏天是熟食凉菜销售的旺季,同样也是紫燕夫妻肺片销量暴增的季节。据紫燕官方数据显示,夫妻肺片作为紫燕百味鸡品牌经典招牌菜之一,仅6-7月2个月时间里,就有9631075份夫妻肺片奔赴全国吃货的餐桌。与此同时,紫燕百味鸡几乎所有的佐餐品类均获得了强劲增长。
      主打凉拌、定制口味的紫燕夫妻肺片,除了30年经典的金汤味夫妻肺片(不辣、微辣、中辣、中辣)4种口味外,紫燕百味鸡在今年夏季还推出新口味的夫妻肺片——酸汤味夫妻肺片(微辣、正辣)。产品创新上,紫燕百味鸡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受季节或一些因素的影响,许多人胃口不好,偏爱一些清爽开味、解腻的酸爽口感来开开味,我们因此推出这款酸、辣、鲜、爽的酸汤味夫妻肺片,与我们原有的夫妻肺片大不相同的地方是,酸汤味的肺片更清新、鲜爽、酸辣,更能刷新食物带给人们酸爽、过瘾的这种真实感觉的认知。“
      另外,据紫燕百味鸡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夫妻肺片是我们川味的经典传统名菜,我们希望夫妻肺片这道菜不仅是一道美味,更能成为谈资,我们的夫妻肺片在整个市场上,口味已经足够特别,口味选择也足够丰富,吃法更加多样,主打金汤和酸汤两味夫妻肺片,主要想满足更多不同年龄层用户。”
      紫燕百味鸡数据显示,吃过紫燕百味鸡30年经典金汤味夫妻肺片的4种口味,仅为入门级,尝试过紫燕夫妻肺片每一味食材与配料的自由组合搭配吃法的才算进阶,而吃过金汤味、酸汤味两种汤型与6种口味的算得上高手,尝试过将紫燕夫妻肺片搭配其他食物一起开创新吃法的才算是夫妻肺片大师级吃货,他们也总能脑洞大开地贡献其他口味想法。
      口味一直在增加的紫燕夫妻肺片,花样繁多的组合吃法与创新吃法,也只是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丰富食材与经典好味道的一个缩影。紫燕百味鸡品牌相关负责人向我们透露:除了经典金汤味、酸汤味夫妻肺片外,未来就辣卤、藤椒、冰镇等这些可能你想不到的非常规口味,紫燕百味鸡也将持续考虑开发供应。
      今年的紫燕百味鸡,迎来了藤椒休闲卤味类、真空休闲卤味类、五粮液紫燕小酒类、开味素食小菜类、川味冷串类、饮品、汤类、香粽礼盒类、凉拌面食类、夜宵龙虾类、肉肠类、鲜味美食类等多个十多个品类产品线的推新。卤香、麻辣、香辣、鲜咸……每一个都是食欲的催化剂,色香味都在诱惑人~所以这么多紫燕经典美味来袭,你的胃口和钱包都准备好了吗?
      后记:食物本身并没有灵魂,不过作为创造者,你要想办法给它创造一个灵魂,正如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它本身只是一道经典开味菜,但在紫燕百味鸡的创新和改造下,它将以全新的价值和美感走进人们的视野,为人们创造出无限精彩与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47058种吃法,选口味只是入门级
天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搜狐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淘宝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猫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百度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其它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