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都市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海丽诗结合自制面膜调理色斑,帮助上万女性解决难题

2019-08-13 11:15:51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拥有美丽的容颜,白净的肌肤是女人魅力的体现,也是评判一个女人是否有气质的重要标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白净净,姣好的面容。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个体代谢的差异,许多人在某些时间里脸上就开始出现了恼人的斑斑点点。难看的斑点,时时刻刻刺痛着她们的内心。
更可恨的是斑点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去除,很多人为了祛斑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最后却没能如愿以偿。祛斑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但如果能透彻的了解我们人体面部皮肤的结构,掌握各种色斑形成的原因,针对性的调理。斑点问题还是能快速改善的。
海丽诗团队,精耕去斑行业十余载,将传统的中医色斑调理方法和目前国际权威的祛斑配方相结合,研究出了一套针对不同色斑内外结合调理的方法,帮助了上万女性解决了色斑的困扰。其中自制偏方面膜配合产品调理的方法,既安全又有效,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欢迎。
海丽诗自制面膜
比如,自制面膜中的一款五白消斑面膜,搭配上海丽诗调理疏通面部经络的产品,帮助了许多皮肤暗黄,有斑的女性朋友。下面把这个方法分享出来:
我们准备:白芨,白附子,白芷,白蔹,白丁香,将这5种材料研磨成细粉末。晚上睡前,温水洁面后,取少许药粉,加入鸡蛋清调和均匀,敷于斑点处,20分钟后洗净。此方子,能起到活血化瘀,增白消除斑点的功效。配上海丽诗调理产品,两周就能看到非常好的改善效果,一般2-3周期就能让皮肤恢复嫩白光滑。(每种自制面膜方法适合肤质不同,也可以咨询海丽诗老师微信1252949090)

以下是按照海丽诗老师方法调理后的反馈:
重庆的李女士:我是因为生孩子后没有保养好才出现的斑,虽然当时我也知道色斑会越长越多,但是为了照顾孩子,一直拖到了给孩子有人照顾了才开始想起来祛斑,刚开始试了很多种产品也做了皮秒,但是斑总是去不掉,皮肤也变得敏感。后来找到了海丽诗老师,用了她教的自制面膜方法,加上平时在家用海丽诗的产品,斑真的消的很快,我调了3个月左右,脸上的斑就都消除了,皮肤也很光滑。真的还是需要用对方法才有效。
 海丽诗案例
深圳杜女士:毕业工作了3年,因工作压力比较大,加上长期熬夜,脸上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冒出了斑点。我很着急,毕竟我还没有结婚,于是我去了美容院护肤,我花了2万多办了个会员卡,做了2个月的面部保养,但是色斑没去反而更多了,把我吓坏了。我是朋友推荐认识海丽诗的张丹老师,按给我分析了我引起长斑的情况后,给了我内外结合调理的方法,我照着做,确实效果很明显,2周斑就开始淡了,2个月的样子斑就几乎看不到了。现在好了以后,也停用了海丽诗的产品,现在就偶尔做一下老师教的护理自制面膜,都没有复发反弹。效果真的好。
 海丽诗案例2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海丽诗特色的色斑调理方法(海丽诗老师微信1252949090),为广大女性朋友解决了色斑烦恼,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据海丽诗数据显示,海丽诗团队没有依靠强大的明星代言以及高额花费的广告宣传却得到广泛的认可,离不开优质的服务和好的调理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海丽诗结合自制面膜调理色斑,帮助上万女性解决难题
天涯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腾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其它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猫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淘宝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搜狐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知名诗人李小燕答记者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