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凯迪拉克CT5都跌到23万了

发布时间:2021-01-20 13:58: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了,凯迪拉克CT5多少钱了?这是不少网友都关注的问题,毕竟这款车的产品力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很多网友都在等价格到位再入手,目前来看,现阶段是个入手的好时机,因为凯迪拉克CT5已经跌到23万了。

凯迪拉克CT5都跌到23万了

在豪华B级车领域,论综合产品力,凯迪拉克CT5绝对能够跻身前列,对标宝马3系,外观时尚亮眼,空间数据出色,动力总成是它最大的加分点,全系标配2.0T/237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账面数据优势明显,全系后驱的身份也让它驾控表现更出色。可以说对注重操控和颜值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凯迪拉克CT5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不过CT5刚上市时销量表现并不算出色,其实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主要是对它的产品力而言,CT5是值得更高的月销数据,远不止于1-2千辆。但是说情理之中是因为潜在消费者都选择在观望,等待降价。毕竟见过了十几万的ATS-L,还有跌破30万的CT6,原价买CT5多多少少都觉得亏了。

凯迪拉克CT5都跌到23万了

好在CT5也没让大家等太久,刚上市没多久就给出了2万左右的降幅,现阶段更是拿出了超4万的优惠,入门版售价27.97万的车型,裸车已经跌至23万上下,落地二十五六万搞定。这个价格买不到A4L,也拿不下即将换代的奔驰C级,更别提降幅最低的宝马3系了。每个年轻人可能都绕不开宝马3系这款车,但不是每个年轻人都买得起。相比之下,入门门槛低,且终端降幅高的CT5就显得很有性价比。

上市也有大半年的时间,CT5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好处和优点很多,今天我们就不夸了,来看看对提车的车主来说,哪一项最不满意?

凯迪拉克CT5都跌到23万了

说不上不满意,但的确影响驾乘体验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空间,这款车的尺寸明明要比同级别的34C更出色,车长就达到了4924mm,比起C级的4784mm,和A4L的4858mm,以及宝马3系的4829mm来看,优势很明显,轴距也有2947mm,虽然比不过长轴版本的3系,但是和C级、A4L相比数值也有明显优势。但是实际内部空间表现却有些差强人意,后排舒适度不高,主要是因为溜背造型设计,车高只有1453mm,侵占了部分头部空间。而且后排隆起也比较大,影响后排脚部空间表现。

凯迪拉克CT5都跌到23万了

第二点就是内饰设计,好歹也是豪华品牌,但是CT5的内饰设计算不上亮眼,这也没办法,美系车似乎都不擅长内饰豪华氛围感的营造。CT5副驾驶处的设计布局还能看到老式美系车的身影,中控台按键布局不够干练,用料也只能说一般,豪华氛围感营造不到位,和BBA的同级别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差距。

还有其他的小瑕疵主要体现在异味,以及舒适性,毕竟是强调操控注重运动感的一款车,舒适性多多少少都会有所妥协。但是总的来看,如果能接受实际上空间的不足,以及内饰设计,跌到23万的CT5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