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二线豪华品牌怎么了?这三款SUV更加亲民

发布时间:2020-08-04 15:2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豪华品牌的不断下探,十几万买BBA早已不稀奇。但是豪华品牌也是分等级的,最明显的就是同样的价格,一线豪华品牌你能得到的配置更低,且时不时还要接受车辆的减配,想等一点优惠更是难上加难,并且买一辆入门低配车型开出去还总会被人议论。但如果你选择一款二线豪华品牌就不一样了,配置更全面下放的全系标配更丰富,时不时给你一个打折扣和一堆赠品,小众的外形在一些三四线城市更少见,猜不出的售价也能给别人神秘感。这几款SUV开出去就能给你不同的感受,不仅不会像暴发户,还能被人称赞有品味。

1. 林肯航海家

官方指导价:388000元——518800元

经销商参考价:328800元——458800元

林肯家族的成员无一例外的都是大块头,虽然是中型SUV,但是航海家的数据能以绝对优势占据上风,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6/1681mm,轴距有2849mm。作为MKX的改款车型,家族式前脸面积超大,并且仔细看会发现前网的镂空是一个个林肯标志的轮廓拼接而成。侧面仔细看能发现B柱的位置有着林肯高级的触控密码锁,尾部也继续使用林肯一直以来十分具有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

二线豪华品牌怎么了?这三款SUV更加亲民

内饰一直以来都算是林肯车型的一个软肋,除了旗舰车型领航员外,其它的林肯车型的内饰大都适合40岁以上的中年男性。老气横秋的木纹和真皮搭配到一起,再加上对称式的内饰设计以及毫无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满满的年代感。全系标配了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仪表盘画面过分简洁,完全可以再设计。而8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的是SYNC3系统,车内新增了4G WIFI功能,就是车机系统有点古老。

二线豪华品牌怎么了?这三款SUV更加亲民


推荐阅读:大屏智能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