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4月销量差点翻倍,四缸英朗到底有多“香”?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汽车市场,一直存在着这样的这样的争端:三缸机到底是不是未来解决低油耗、低排放的办法。尽管主机厂一直在宣传三缸机的各种优点,但是无奈,在消费终端,广大消费者还是不怎么买账,这一点作为先行者的上汽通用应该是体会最深。

4月销量差点翻倍,四缸英朗到底有多“香”?

这不,2020年4月份销量刚刚出炉,就让大家吃了一惊,在2020年4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上,抛开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两个“怪胎”,别克英朗久违地坐上了轿车销量榜第三的宝座,单月卖出了30643台车,同比暴增97.4%。而在别克英朗身后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宝来等车型。

4月销量差点翻倍,四缸英朗到底有多“香”?

翻看别克英朗的历史销量,英朗上次能够坐上销量前三的宝座,已经是一年前,当时正值日产轩逸换代,英朗月销破三万,位列轿车销量榜前三。除此之外,别克英朗最近两年的销量成绩,都不算怎么出彩。

4月销量差点翻倍,四缸英朗到底有多“香”?


推荐阅读:鼠标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