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夏季护肤太油怎么办?想把面霜省了可不可以,看完你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2020-08-04 15:28: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夏天到了,小仙女们的妆是越来越保持不住了,尤其是油皮妹子,简直开启了“边化边脱”模式。就连不是大油田的小仙女,都开始纠结晨间护肤到底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了。之前的化妆水不够清爽了,乳液很难吸收了,精华有点粘腻了,最最纠结的就是面霜,这么厚重的产品,我到底还能不能用?

夏季护肤太油怎么办?想把面霜省了可不可以,看完你就知道了

很多美妆博主都说,精华和面霜是最有用、最必要的东西,千万不能省,可是爱出油的脸蛋是真的扛不住哇!就算是不化妆,精致的做完护肤,没两个小时,脸上就是油光满面的感觉,简直不是不能吸收这么简单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面霜到底能不能省。

夏季护肤太油怎么办?想把面霜省了可不可以,看完你就知道了


推荐阅读:最新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