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95后是第一波移动互联网原住民!

发布时间:2021-02-09 06:5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北京2月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陶虹)在2月1日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的“2015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颁奖典礼上,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致辞时说:“移动应用的用户在变得越来越年轻,2015年我们遇到了被称为第一波‘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95后’。此次推荐活动的关键词‘青春中国’正体现了2015年移动应用行业市场‘青春’和‘年轻’的显著特点。”

陶伟华说,360手机助手对“95后”使用移动应用的行为习惯进行了研究,并在前不久发布了《95后移动互联网生活报告》。“爱尝鲜”“喜个性化”“重颜值”都是95后使用移动应用的行为习惯特点。

360手机助手基于产品年轻态、用户年轻化的考虑,在2015年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推进“立体娱乐战略”,通过更多的偶像合作、跨界整合、时尚元素,构造出更加年轻和符合潮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95后成长过程几乎无缝对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经历QQ、微信等移动社交和淘宝、京东网上购物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更具个体思想,更擅于对比,更懂得选择。”陶伟华说。

陶伟华说,从此次活动的结果来看,微博、微信、手机淘宝等知名APP上榜最具人气APP榜单,不仅对应了“95后”使用移动应用的行为习惯和爱好,也反映出在移动应用用户中“95后”所占比重之大。“客观上此次活动的结果为广大移动互联网从业人员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陶伟华说。(完)

推荐阅读:黄河IT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拍照前的基本参数设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