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告别水滴、刘海,华为首款真全面屏手机正式开售!售价亲民!

发布时间:2021-01-19 09:35: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9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目前华为的首款真全面屏手机——P Smart Z已经正式开售,售价为279欧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相较于华为旗舰一直在五六千元徘徊,这款新机售价可谓是十分亲民了。

告别水滴、刘海,华为首款真全面屏手机正式开售!售价亲民

华为P Smart Z机身背面设计与当下很多手机的渐变色不同,它采用了很明显的颜色分层设计,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机身正面配有6.59英寸真全面屏,这也得益于华为所使用的弹出式摄像头设计,虽然华为并不是第一个使用该设计的品牌。

告别水滴、刘海,华为首款真全面屏手机正式开售!售价亲民

核心配置上,P Smart Z配有升级版麒麟710F处理器,4+64GB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机身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续航方面,P Smart Z内置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预计配有华为18W快充,整机配置优秀。

告别水滴、刘海,华为首款真全面屏手机正式开售!售价亲民

目前这款华为P Smart Z现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出售,2100元的价格也是十分亲民。你怎么看待这款新机的配置?当未来这款真全面屏新机上架国内时,你会购买它吗?

本文编辑:杨锦丰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