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新品牌要来!罗永浩:手机叫锤子就是作死!

发布时间:2021-01-17 11:17: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罗永浩在“得到”APP里分享了一篇《创业者如何给品牌起一个好名字》的文章。在文章末尾,罗永浩透露,锤子将在今年底前后发布一个新产品,采用的是一个独立品牌。

罗永浩表示,“千万不要草率起名字,创业和给品牌起名字,本质上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他在文中自嘲称,创立一个手机的品牌叫“锤子”,基本上是一个愚蠢的、自杀式的行为。

而对于这款新品,罗永浩强调,“它就有一个极其准确的名字……它是如此地准确,以至于你会认为……具体是什么,我先不剧透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罗永浩参加了2017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会上罗永浩透露锤子科技最近融资大概10亿。

他同时透露明年春天或者最晚明天夏天的时候,锤子科技会推出一款有他自己带队、系统中深度整合了人工智能的手机产品。

从日期来看,这两处提到的应该不是同一款产品,独立品牌新品在前,究竟是个怎么的好名字,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品牌要来!罗永浩:手机叫锤子就是作死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