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诺基亚手机经典款式大盘点,你曾经用过几款?!

发布时间:2021-01-18 13:09: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起手机,基本上没有人不认识诺基亚,作为手机界的领军者,诺基亚和苹果一样都是街机。而诺基亚不仅仅是是一个手机品牌,它还包含了我们太多的回忆。

教授挑选了几款经典的诺基亚手机,大家看看有没有曾经用过的呢?


01诺基亚3310

诺基亚3310发布于2000年,一经面世,就创下了1.25亿部的销量神话。而除了过亿的销量外,诺基亚3310还非常的抗虐!是一款在经历了网友手掰、试摔、互摔等各种测试后,都毫发无伤的传奇手机。(诺基亚3310:想伤我,下辈子吧)

诺基亚手机经典款式大盘点,你曾经用过几款?

教授记得在2017年,诺基亚推出了新版3310。一位网友购买后进行了抗虐测试,把手机扔向空中。但当手机落地后,哪怕背板、电池散落一地,手机除了有一点磨痕外,完全不影响手机的正常运作。只能说一句,不愧是诺基亚3310。


02诺基亚 7650

诺基亚7650发布于2002年,它创造了四个第一,第一款彩屏手机、第一款塞班系统智能手机、第一款五维摇杆手机,第一款内置摄像头拍照手机。

诺基亚手机经典款式大盘点,你曾经用过几款?

诺基亚 765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176×208像素的4096色TFT屏幕,主要功能有内置震动、语音拨号、来电铃声识别、免提通话、录音等功能。在当时引起了手机市场的潮流。

如果家中还有这款手机的小伙伴,当作收藏,还是蛮有意义的。

03诺基亚5300

诺基亚5300是2006年10月推出的音乐手机,这款手机在音质上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不仅支持MP3格式,还配有专用的音乐键,如:播放、暂停、快进、后退等功能。

诺基亚手机经典款式大盘点,你曾经用过几款?

同时,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滑动盖设计,在当时流行直板的手机中,是非常独特的存在。支持SD卡扩展、3G通信、蓝牙等功能,虽然待机时间短,但因有粉红灰三种颜色可选,在当时非常受女性用户的欢迎。


04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是2008年11月推出的一款经典商务手机,采用了全键盘的设计。外观上采用了金属超薄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有10毫米。

诺基亚手机经典款式大盘点,你曾经用过几款?

在材质上则采用了不锈钢外壳和镌刻图案,为这款手机添加了高端商务之风。在摄像方面,后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内置闪光灯。

该机也在2017年出了复刻版,复刻版诺基亚E71采用了高通处理器,配有4GB运存和4000毫安的超大电池,支持双摄和双光灯。

以上就是教授介绍的4款经典诺基亚手机,你还记得你用过的诺基亚手机是哪一款吗?欢迎在评论区聊一聊~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