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确认,10天后正式开卖,价格感人!!

发布时间:2020-12-20 07:1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以及市场的逐渐饱和,如今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也是各显神通,就拿这两年来说,不少手机厂商便在手机外观上大做文章,比如在今年,折叠屏手机便是大放异彩,凭借着更大的屏幕和更新颖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确认,10天后正式开卖,价格感人!


而说起今年折叠屏手机中的典型代表,三星首款折叠屏机型Galaxy Fold与华为首款折叠屏机型Mate X应该是不可不提的,两者均代表了目前行业折叠屏技术的一流水平,然而比较可惜的是,虽然这两款折叠屏手机早在2月底已经发布,但由于各种因素目前依旧没有正式开售,许多消费者也是在等待之中。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确认,10天后正式开卖,价格感人!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就在近期三星Galaxy Fold与华为Mate X这两款折叠屏机型开售时间也是被确认,根据华为高管的透露,华为Mate X会在今年6月份开卖,而三星Galaxy Fold目前已经在美国地区开启了预售,并且将会在4月26日(也就是10天后)正式开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国行版三星Galaxy Fold也是正式上架,看来国行版三星Galaxy Fold开卖时间也是不远了。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确认,10天后正式开卖,价格感人!


先来简单回顾一下三星Galaxy Fold的主要信息,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Fold采取了内外双屏的设计,折叠方式为向内折叠,在折叠时三星Galaxy Fold屏幕尺寸为4.6寸,其形态更接近于手机,而展开时三星Galaxy Fold屏幕尺寸为7.3寸,其形态更接近于平板,可以说外观设计还是很科幻的。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确认,10天后正式开卖,价格感人!


而在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Fold更是相当的强悍,其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备12G+512G存储组合,性能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而且首次使用了UFS3.0的闪存,日常体验将会相当的流畅,前置双摄+后置三摄的五摄模式,拍照能力同样十分出色,438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也还算尚可。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确认,10天后正式开卖,价格感人!


不过令人无奈的是,在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Fold就有些十分感人了,其售价为1980美元,约合13300元人民币,国行版预计至少在万元以上,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门槛还是相当高的,另外三星Galaxy Fold还拥有5G版本,价格预计会更高。


三星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已确认,10天后正式开卖,价格感人!


​而考虑目前国行5G网络的普及情况,5G版三星Galaxy Fold预计短期内不会在国行市场登陆,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Fold你怎么看?你会考虑入手折叠屏手机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