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realme快速充电技术再添新招,SUPERDART即将面世

发布时间:2020-11-15 08:58: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30日信息,高新科技行业门户网站GSMArena报导并预测分析了我国智能机生产商realme的迅速挪动电池充电技术性很有可能取名为SUPERDART。

realme快充技术性再添新聘,SUPERDART将要问世

快充指可以在1-5钟头内使电瓶做到或贴近彻底电池充电情况的一种电池充电方式,它可以在用电量缺乏时让电瓶在较短期内内修复至彻底满格电的情况。伴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和移动设备销售市场覆盖率的增加,近些年各大企业竞相发展趋势集团旗下快充技术性以出示更强的续航力适用。

realme快充技术性再添新聘,SUPERDART将要问世

据了解,realme公司选用的是VOOC快速充电技术性,GSMArena觉得,做为现阶段快充技术领域的引领者,VOOC快速充电是全球更快最安全性的手机电池充电技术性,它可以协助手机上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充进4000mAh的用电量。殊不知不久前有信息称,小米手机将要公布的小米10系列产品手机上可能应用11V/6A的66W高端快速充电技术性,变成红米手机中电池充电速率更快的版本号,这或将威协到VOOC快速充电65W的领先水平。

realme快充技术性再添新聘,SUPERDART将要问世

据报道,本次提前准备发布名叫SUPERDART的迅速挪动电池充电技术性便是realme公司为维护保养快充行业影响力采用的行動,但现阶段都还没得到 相关SUPERDART大量的信息。而realme官方网前不久出文“变幻莫测的时期,你更新自身的速率贼快吗?”也许SUPERDART将在真实自我X50 5G新品发布会上公布。

(编写:邹诗诺)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GooglePixel4a评测:2020年的完美手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