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OPPOR11s发布会来了!

发布时间:2020-11-14 07:51: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2号夜间,OPPO另外照亮一线城市等九大地标性建筑,宣布公布了自己新手机R11s即将来临,10月24号,赵丽颖、陈伟霆、迪丽热巴、TFBOYS、陈伟霆、陈伟霆等诸多大牌明星公布新浪微博,全力支持OPPO R11s!今日(11月2日)中午6点便是这款手机上的新品发布会了,在新品发布会宣布来临以前,使我们先看来一看这款手机上究竟有啥吸引人的亮点吧。

OPPO R11s新品发布会来啦!先看一下新手机有啥闪光点?

OPPO R11s可能是一款全屏手机,这也是OPPO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旗舰级,大家都了解全面屏手机的益处,可以在更小的外壳中塞进更高的显示屏,大屏幕也可以有着优异的触感。此外全面屏手机还可以显示信息大量的內容,在打游戏、手机看书、刷微博的情况下,都看比他人大量。为了更好地让全面屏手机已不简单,OPPO仍在R11s鲜红色版上边产生了全新升级的星幕屏设计方案,手机上正脸左右隐约可见的光环实际效果,如同将一整片夜空融进宁静的全面屏手机中。

OPPO R11s新品发布会来啦!先看一下新手机有啥闪光点?

R11s这一次保存了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而且产生了十分强悍的升級。最先后置摄像头的1600万 2000万双镜头能够充足保存界面关键点,并且这一次OPPO还发布了“智选双摄像头”作用,换句话说R11s能够依据光线全自动挑选主监控摄像头,在光源充裕的标准下,R11s会采用1600万的那颗监控摄像头做为主摄,可以让压暗更当然,更有层级。而如果是晚间拍攝,R11s则会以2000万高光感应监控摄像头为主导,弱光自然环境下四个清晰度将智能聚合为一个2.0μm大像素,光感应总面积提高3倍,拍人更清楚;

OPPO R11s新品发布会来啦!先看一下新手机有啥闪光点?

自拍照实际效果层面,OPPO R11s有着全新升级的AI聪慧美肤作用,可以依据不一样客户的脸部数据信息开展不一样的美肤。OPPO会根据收集254个脸部特点点,数据分析系统性別、年纪、皮肤颜色、皮肤类型信息内容,对于不一样的客户打造出不一样的美肤计划方案,让自拍图更为真正当然。

OPPO R11s新品发布会来啦!先看一下新手机有啥闪光点?

自然,这种作用都离不了OPPO在身后的勤奋,为了更好地打造出更强的人像拍摄实际效果,由OPPO影象技术工程师、著名摄像师等建立了OPPO理想化人像图片试验室。在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OPPO应当还会继续发布大量有关这款手机上的信息内容,快与我一起希望一下吧~

推荐阅读:漳州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经典“猪头”版,川崎Z1的旧貌换新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