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骁龙821+8G内存!乐2S真机外形曝光:极窄边框+新式天线

发布时间:2020-11-10 07:11: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乐视电视有希望在9月7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乐视2S现身。

现在有网民得出了乐视2S的亮屏相片,从曝出的正脸相片能够看到,乐2s手机上这一次好像选用了非常的窄边框设计,视觉冲击要比过去震撼。

骁龙821 8G运行内存!乐视2S真机外观设计曝出:非常的窄外框 新型无线天线

先前,乐视手机一直选用了无边框设计,乐Max 2手机上为“无框ID 3.0”版本号,而此次,ID无框在这里款乐2s上也许会再一次升級。

骁龙821 8G运行内存!乐视2S真机外观设计曝出:非常的窄外框 新型无线天线

另外,海外XDA上也排出了乐视2S的后背相片,金属材料的外壳好像选用了独特处理工艺很明亮,无线天线也再次设计方案,一体感更为明显。

据了解,乐视2S将配用骁龙821处理芯片,性能提升现阶段的820CPU提高了10%;具备8GB RAM与64GB的外壳储存空间,适用PD快充与指纹验证等技术性

乐视电视一直注重“硬件配置亏本”,走的是完美物超所值,不知道此次会怎样暴虐。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