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泛泰手机:是昙花一现,还是确有本事!

发布时间:2020-10-27 04:4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一个品牌手机 泛泰手机吗?

泛泰现阶段是日本排行第二的手机制造商,尽管没名气,可是在首尔当地销售量一直非常好。

因为我见到过周边盆友买了一台。价钱不贵,配备挺全,但便是外壳设计方案没有什么闪光点。

泛泰手机:是昙花一现,還是确实有本领!

泛泰A890

还记得去年双十一的情况下 泛泰A800以399元的价钱限时抢购,销售量十分丰厚。

泛泰手机:是昙花一现,還是确实有本领!

但到此以后,泛泰就在也没什么型号趋之若鹜了。销售量一度不景气,资金紧张。自进到我国市场至今,并沒有像LG 三星等韩国企业顺风顺水,尽管LG早已退出中国销售市场。

最后泛泰也是挑选退出中国。它不象LG 和三星 有诸多全产业链,都没有太夺目的发明专利。最后沒有在我国市场掀起波澜!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