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iPhone出现提示“已创建太多个AppleID”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0-17 10:19: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选购到一部新 iPhone 后,应用前我们可以立即在 iPhone 上建立 Apple ID。但有客户发觉,自身在 iPhone 上申请注册 ID 时,碰到了提醒“此 iPhone 已建立太好几个新 Apple ID”的提醒,没法再次在机器设备上注册帐号的难题。

新买的 iPhone 出現提醒“已建立太好几个 Apple ID”该怎么办?

因为每一部 iOS 机器设备都是有建立账户的总数限定,数最多只有建立 3 个。假如您选购的 iPhone 是全新升级的,根据苹果手机官网或 Apple Store 开展选购的,能够 立即资询苹果支持,或带上选购凭据到 Apple Store 资询或申请办理退换。假如根据其他方式选购,可立即联络售后服务工作人员。

除此之外,假如您没法在 iPhone、iPad 上申请注册和建立 Apple ID,还可以点此前去苹果手机官方账号管理页面开展申请注册。

新买的 iPhone 出現提醒“已建立太好几个 Apple ID”该怎么办?

点一下右上方“建立您的 Apple ID”依据提醒填好私人信息并申请注册。建议记牢填好的私人信息,并填好本人可一切正常应用的电子邮箱、手机号等。在成功注册以后,别忘记在机器设备上为 Apple ID 打开双重认证。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5s还能战一年!苹果推送iOS12正式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