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诺基亚106上线国内官网:长续航和贪吃蛇成卖点

发布时间:2020-09-28 10:21: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HMD得到诺基亚手机知名品牌后,实际上运营得还算非常好,先在端和新手入门销售市场上发布了许多 极具竞争能力的商品。此外,HMD还传奇了很多的Nokia功能手机,一样得到了许多 人的亲睐。

前不久,Nokia的官方网站出現了Nokia106这款商品的网页页面,可以的话得话,它迅速就需要公布和开售。

依据官方网站出示的信息内容,Nokia106是一款功能手机,运行内存仅有4MB,显示屏为1.8吋,能够显示信息五颜六色界面。作用非常单一,基础只有考虑一般的语音通话要求。此外,它只适用GSM互联网(全网通),充分考虑如今一部分地域的2G早已退网,Nokia106的局限還是非常大的。

为情结付钱?Nokia106发布中国官方网站:长续航力和贪吃蛇大作战成产品卖点


此外,它都没有监控摄像头和耳机插孔,照相和听音乐是无需想想,游戏娱乐作用基础沒有。

它的电池电量为800mAh,语音通话续航力长达15.七个钟头,关机续航力则长达二十一天。充电接口为Micro USB,对功能手机来讲还算较为便捷。

自然,Nokia106的总体目标客户人群,注重这款商品的估算還是故时的情结。HMD当然也深得这一点,对内嵌的贪吃蛇小游戏和手机上牢固的品质大做宣传策划。

为情结付钱?Nokia106发布中国官方网站:长续航力和贪吃蛇大作战成产品卖点


事实上,Nokia这款功能手机先前早已在国外公布,一同发布的也有精准定位差不多的Nokia107,市场价为23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60元。此外,Nokia106早已在中国工信部网站上亮相,间距宣布发布应当不久了,价钱层面应当也会较为有诱惑力。

在智能机众宠的今日,Nokia106那样作用单一的功能手机,看起来十分尤其。自然,在小雷来看,假如把它当主要机带得话,有点难为自己,但做为备用机而言得话,它优异的续航力和精巧的外壳都算作优点。除此之外,Nokia以前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中保持着很多年的主宰影响力,累积了很多的粉絲,如今下手一部价钱便宜的Nokia知名品牌功能手机,也是有一丝怀恋的情结在这其中。

那麼,Nokia106公布后,你能考虑到买一款吗?

推荐阅读:车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极致蓝影—华为Nova3e开箱图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