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深圳电信:iQOO Pro号称目前最便宜的5G新机

发布时间:2020-08-11 10:07: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集微网8月15日消息(文/数码控), 今天深圳电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疯狂为8月22日发布的iQOO Pro打CALL,深圳电信是这样描述iQOO Pro的: “目前为止号称最便宜的5G新机——vivo iQOO Pro (5G),用实力告诉你怎么用高性价跟上时代的潮流。

不仅支持5G+4G双卡双待,还内置4500mAh大电池配44W超快闪充,用大电池+高回血技术,使得其成为超续航5G手机。

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骁龙X50调制解调器,配上8+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让看电影、玩游戏变成一种更畅快的事!”

从深圳电信的描述中,我们得以一窥iQOO Pro的情况,目前市面上的大电池、5G网络等特性应有尽有,可谓是相当全能,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是惊喜——“目前为止号称最便宜的5G新机”。


深圳电信:iQOO Pro号称目前最便宜的5G新机


我们来谈一下深圳电信没有谈到的拍照部分,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放出的iQOO Pro拍照样张显示,虽然拍摄时光线条件并不优越,但依然获得了较好的成像质量。暗部细节丰富、亮部没有过曝,并且过渡自然,没有出现因为算法而导致的夸张。


深圳电信:iQOO Pro号称目前最便宜的5G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宋紫薇表示这是iQOO Pro机内直出的原图,并没有经过软件修饰,目前可以看到的样张就是iQOO Pro拍照真实水平的直接呈现。由此可见,iQOO Pro的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校对/叶子)

推荐阅读:途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