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均主打高性价比中兴多款新品亮相CES

发布时间:2020-08-31 11:0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CES2015采访报道】一年一度的国际性电子展会(CES2015)又在今年初如期揭幕,这次聚集2020年产品创新和开创性技术性的展览会于1月6日至9日在国外拉斯维加举办。手机中国正前方报导团在展览会当场全线追踪报道此次CES的隆重开幕,并在第一时间为大伙儿产生全新的新闻资讯。

均主推性价比高 zte中兴几款新产品现身CES

在此次CES交流会上,zte中兴展览了二零一四年公布的V5系列商品V5S、V5 Max,这2款手机上均主推性价比高,他们都配用了全新64位构架CPU,并承继了nubia UI强劲的照相作用。

均主推性价比高 zte中兴几款新产品现身CES

做为这2款手机上中价钱略低的那一款,中兴V5S配置了一块5英寸显示屏,配用一颗高通芯片骁龙410系列产品64位四核处理器,并内嵌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并适用全网通。

均主推性价比高 zte中兴几款新产品现身CES

中兴V5 Max对比中兴V5S来讲配备更加强劲一些,除开显示屏更大以外,它还内建2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而且适用双4g互联网,系统软件层面则是选用最新版nubia UI,照相作用十分强劲。

均主推性价比高 zte中兴几款新产品现身CES

做为世界最大的产品创新感受展会,国际性电子展会已变成自主创新技术性和商品进到市场的需求的国际性演出舞台,针对智能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系统等领域来讲,CES也多方位展现出如今和将来技术性发展趋势。大量有关CES精彩文章,敬请期待手机中国二零一五年国际性电子展会全线报导。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性价比优越,预存599国民手机轻松拿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