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手机隐私文件怕被偷窥?这4个功能赶紧了解

发布时间:2020-06-21 06:0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隐私文件怕被偷窥?这4个功能赶紧了解手机隐私文件怕被偷窥?这4个功能赶紧了解手机隐私文件怕被偷窥?这4个功能赶紧了解手机隐私文件怕被偷窥?这4个功能赶紧了解

我们可以使用手机APP进行订餐、看电影、看视频、听音乐等,总之,衣食住行,都可以借助手机来完成。也正因为如此,我们也在手机上留下越来越多的使用痕迹,稍不留意就可能会泄密。不过,不必担心,打开手机里的这几个功能,就能解决隐私泄露的问题。

隐藏相册

现在我们用手机拍照成为主要方向,但拍摄的时候难免会泄露个人隐私,比如有一些和朋友的合照,很多人就不想被人知道。

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手机的“隐藏相册”功能,防止不该看的图片被人看到。一般来说,该设置就在手机相册里,打开该功能,选中需要隐藏的相册后,就能快速把相册隐藏起来。

应用双开

还有一个功能可以间接帮助你保护秘密,那就是手机的应用分身功能。打开该设置后,你就能在手机里同时登录两个一样的APP,比如我们常用的微信,如果你有两个账号,那么就可以将工作的账号和私人的账号分开使用,避免混淆,减少隐私泄密的概率。

应用锁

应用锁是针对应用设置的一个保护功能,可以保护支付宝、微信等APP里面的隐私安全,只要开通该功能,并且放入想要保密的APP,就能保护这些APP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加入保密功能的APP应该慎重一些,比如一些经常需要用到的APP,可以不用放进去;而一些低频次,又有很多个人隐私的APP,就可以加入应用锁,等到需要用时才打开。

保险柜

保险柜这个功能的提出,是手机厂商针对用户痛点做的一次改变,让用户可以放进一切需要保密的资料,不用再担心别人用你手机时隐私被暴露了。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