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两步隐藏 iPhone 桌面图标!!

发布时间:2021-03-04 12:12: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啦,去七大姑八大姨家串门的时候免不了熊孩子玩你的手机,今天哎妹就分享一个隐藏 iPhone 桌面图标的方法。

看解锁 iPhone 后,图标是不是不见了!


两步隐藏 iPhone 桌面图标!


其实这是 iOS 12 的一个 bug ,所以 iOS 12 以下系统是无法利用这个方法隐藏图标的。

哎妹还贴心的准备了文字版教程:

1.设备需要是 iOS 12及以上系统

2.批量移动图标,把首页的桌面图标移到其它页面上。

3.移动后打开负一屏,同时按语音+编辑按钮,再按 Home 键( iPhone X 以上设备,底部向上滑动)返回到主界面,就会触发 bug 。


两步隐藏 iPhone 桌面图标!


哎妹测试了 iOS 12.1.2 的 iPhone 8 Plus 和 iOS 12.1的 iPhone XS Max,都成功了,就是有时候同时按住语音+编辑按钮的操作要多试几次。

4.这样手机屏幕就无法向左滑动,查看不了图标。

不过我们可以在负一屏搜索应用名称,即可打开使用。


两步隐藏 iPhone 桌面图标!


这个 bug 会导致 iPhone 无法向左滑动第三页或者其它页面上,只能显示前两页

所以你可以把第二页的图标放置在其它页面上,再利用这个 bug ,让 iPhone 不能向左滑动操作,这样就完美隐藏其它页面的图标了。

.......................


两步隐藏 iPhone 桌面图标!


学会了没,有没有跃跃欲试?

.......................

等等,哎妹还没告诉你如何恢复正常呢~

...............................

重启一下手机,即可恢复正常,重启简直能解决90%的问题。

推荐阅读:浙江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