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支持双卡双待 三星S6 Duos现身俄罗斯!

发布时间:2021-02-12 04:3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据外媒报道,除GalaxyS6和S6 edge外,三星似乎还有一款旗舰Galaxy S6 Duo。该机起初突然出现在菲律宾,而目前这款支持双卡双待的设备再次在俄罗斯现身。

支持双卡双待 三星S6 Duos现身俄罗斯

三星S6 Duos现身俄罗斯

这设备的型号同样为SM-G920,除支持双卡双待外,该机在配置上与普通版Galaxy S6并无差别。它搭载八核的Exynos 7420芯片,采用5.1英寸2K屏,内置3GB 内存,并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9光圈。

支持双卡双待 三星S6 Duos现身俄罗斯

三星S6 Duos售价

价格方面,该机的64GB版本售价为52990卢布,折合人民币约5606元。不过遗憾的是,尚未有消息透露该机是否会有32GB和128GB版本。考虑到该机支持双卡双待,估计仍只是向一些特定市场推出,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