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你的手机还能再战几年?又有哪些手机好用耐用?!

发布时间:2021-01-17 10:5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发起了一个话题讨论,你的手机还能再战几年?并表示很多用户还在使用iPhone 6s,小米6等几年前的产品,且觉得很好用,打算坚持至5G普及。

你的手机还能再战几年?又有哪些手机好用耐用?

一般而言,手机能再战几年即生命周期是与手机的性能和续航有关,当一款手机较目前而言性能处于中等状态,并且续航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那么就不需要更换手机。苹果方面而言,用户普遍觉得苹果7p及以上系列用起来足够流畅,完全可以再战三年;安卓方面,用户表示小米6以上都是可以支撑到5G来临的,不过米8缺由于信号问题是个例外,一加手机则是3以上都可以再战,华为方面则没什么用户评论。不过总体看来大家还是十分省钱的......

你的手机还能再战几年?又有哪些手机好用耐用?

(iPhone 7 Plus)

前段时间,国外知名数码网站 PhoneArena 发布过一则投票,投票题目是“你多久更换一次智能手机?”本次共有近3000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近35%网友选择两年一换,25%网友选择一年一换,25%网友选择两年以上一换,还有15%的土豪网友选择了一年内就换一部。

你的手机还能再战几年?又有哪些手机好用耐用?

(小米6X)

其实,如果你不经常玩游戏,那么随便一款中价手机都能用很久;相反,如果你是一个游戏发烧党,那么不仅你需要更强的手机性能,你还要经常更换电池,否则手机过度发烧将造成你的续航能力大大降低,换手机真的是因人而异。

不过,很多网友不换手机的原因就很简单粗暴了——“没钱!”

本文编辑:杨锦丰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