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8848新机发布,上万价格,三星苹果都吓到,凭什么卖这么贵!

发布时间:2021-01-06 04:54: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相信大家肯定是知道有一款手机叫8848,不过呢,也知道大家平时都不会对这款手机有什么关注,就只是知道这一款手机非常的贵,不过也只是知道,我们普通的消费者也不会去买这样的手机。正巧昨天8848发布了新的一款手机——M5.

8848就是一款定位在高端商务的手机,虽然不是什么高端的人士,但是也还是可以了解了解为什么这一款手机卖这么贵,看看土豪的世界中的科技产品是怎么样的。

8848新机发布,上万价格,三星苹果都吓到,凭什么卖这么贵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一部手机的成本价其实也就只有几千元,几千元就可以造出一部性能非常好的手机了,所以要实现手机价格的抬升,就必定是在其材质上花费巨大的功夫,世界上的其他的奢侈品的手机也都是这么干的。而8848钛金手机也是将成本花在了材料上。土豪们也是用这么贵的材料来凸显自己的特殊。

8848新机发布,上万价格,三星苹果都吓到,凭什么卖这么贵

8848手机后背是一块大皮后盖,只要是真么皮珍贵,就会有什么皮。比如说牛皮、鳄鱼皮、蜥蜴皮还有一些像特别定制的款的手机,可以自己定制特殊的皮制,蛇皮什么的都是有的,还有各种颜色的蜥蜴皮,反正就是和其他的手机要有区别才行。

8848新机发布,上万价格,三星苹果都吓到,凭什么卖这么贵

而其中也是8848的一个特色就是手机的后面有一个大大的表盘,手表也是一个非常能提现人们身份的东西,这个东西和手机配上也能拉高不少手机的身份,并且很多的手机卖那么贵也是有什么砖石黄金镶嵌在手机上,而8848的后盖的表盘上也镶嵌20颗天然砖石。

8848新机发布,上万价格,三星苹果都吓到,凭什么卖这么贵

至于手机的硬件的配置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了,这个这次的M5采用的是上一代的骁龙835的处理器,6GB+256GB的存储配置方案,前后采用的都是单摄,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不过其实手机的配置真的是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关系。

8848新机发布,上万价格,三星苹果都吓到,凭什么卖这么贵

​售价是最低9999元,其实这么看来也不是特别贵了,毕竟现在苹果三星的旗舰手机的售价也是要快破万的,而他们的定位并不是走土豪路线的。8848怎么的也是一个土豪手机。买不起,看看还是可以的。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