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HTC还将发布新手机,5G型号可能是U1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

发布时间:2021-01-17 06:26: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Anton D.Nagy

2019年4月21日下午8:00

HTC还将发布新手机,5G型号可能是U1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

从去年开始就有5G HTC手机的报道,但直到今年1月,当我们听到有传言说5G HTC手机可能会在下半年上市时,才有可靠的消息。不久前,EvanBlass在tweet上(后来删除)了一款5G HTC手机,型号为2Q6U,已经在研发中。它的名字是U13,HTC U13 5G,还是其他什么,谁也猜不到。

HTC还将发布新手机,5G型号可能是U1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

Android Soul的员工们已经成功获得了型号为2Q6U10000的设备的蓝牙认证。这很可能是布拉斯提到的同一个设备,也就是5G HTC手机。

HTC还将发布新手机,5G型号可能是U1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

上图:蓝牙认证型号

事实上,它将支持蓝牙5.0这一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款新手机一些信息已经到位,这是对设备存在的确认。具体什么时候正式发布还不得而知,但很高兴知道HTC正在努力。智能机皇帝又回来了。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