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安卓手机中的一股清流,中兴这款手机开售价格仅200元!

发布时间:2020-12-07 13:3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比起很多年前父辈已经不少80后用过的功能手机,安卓手机可以说是高大上的存在了。功能丰富,能玩游戏能上网,在安卓手机面前,功能手机犹如垃圾。当然了,比起如今的功能机,安卓手机有一个最大劣势,就是贵。例如你买一台小米的红米入门手机,总该要画个六七百元吧,例如红米note7或者华为荣耀10青春版这类手机,999元的起步售价是少不了的了,更不要说如今水涨船高的旗舰手机。

当然了,其实如今一些已经接近边缘化的手机厂家,他们则别开生面寻找了一些无法想象的价位的市场,例如曾经的国内手机行业的龙头之一的中兴,则是有一颗也算是热销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白菜”机型,而这款手机就是名为S36的产品了,而售价则是去到了夸张的200元,可以说就是一顿饭钱了。

有人可能会说,200元的安卓手机,配置应该会很差吧?对的,出于成本的控制和利润需求,200元的中兴S36虽然是2017年底的手机,但是性能上显然明显低于当时的绝大部分手机,但也并非不可用,在基本配置上,中兴S36给予了联发科P10+1GB+8GB的配置,也就是说比起主流的入门手机,中兴S36可能还要略低半档,但是也并非完全不可用。

安卓手机中的一股清流,中兴这款手机开售价格仅200元

例如对于家里长辈或者老人家而言,可能他们大半辈子节省,之前一直都是用功能机的,但是微信这些满足更丰富交流的工具,让他们不得不买安卓手机,但是昂贵的选择下,S36也不失为不错的选择,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手机始终是沟通工具而已,而S36给了他们一个拓展或者是练手的机会。

而另一个特殊的地方,其实就是中兴S36颜值其实是并不低的,虽然说屏障比,摄像头什么的仍然非常保守,但是从够用就好以及性价比的加持下,这些似乎都没有所谓了,而我甚至认为,就算是仅仅拿来打电话,入手S36也总比买一两百的功能机号,毕竟5寸的屏幕就秒杀一大片功能机了。

安卓手机中的一股清流,中兴这款手机开售价格仅200元

在我看来,S36在市场上仍然有一定的存在价值,从他定位和宣传上似乎就是给了其“老人机”的属性,至少在我看来,入手后给家里老人家练手,随便折腾都是无所谓了。

安卓手机中的一股清流,中兴这款手机开售价格仅200元

推荐阅读:松原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