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雷军称小米10屏幕绝不亚于iPhone全部达到了专业水平

发布时间:2020-11-12 04:25: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雷军称小米10显示屏绝不逊于iPhone 所有做到了技术专业水准

【智观查报导】新春佳节之后,手机行业并沒有原来意料的那般热到,在特殊时期,许多 品牌商都挑选推迟公布新产品,或是是线上上切新品发布会,而小米手机便是第一个的那一个,线上上公布了本年度旗舰级商品小米10系列产品,而且在DXOMARK的评分上全方位超过华为公司登上。小米10到底怎么样,因为沒有入门感受过,害怕点评。可是,在新产品发布会以后,小米手机这里就刚开始一直对于华为荣耀手机,卢伟冰也是持续着年以前的节奏感,把荣誉怼得“遍体鳞伤”。

依照卢伟冰得话说,华为荣耀手机沒有哥哥华为公司的技术性、方式和品牌溢价,却还惦记着卖高价位商品。而且,从显示屏到CPU,再到照相,随处讥讽华为荣耀手机。可能,是卢伟冰忘记了当时小米电视机抽脸的痛疼了。在智观查来看,卢伟冰那样做,实际上并没什么难以理解的,终究是立即竞争者,抵毁一下也是在所难免。可是,这般高频率的讥讽和挑事,在手机圈还未见过,也有畏小米手机中国地区首席总裁的风范。

小米雷军称小米10显示屏绝不逊于iPhone 所有做到了技术专业水准

但是,令我心寒的是,为什么小米雷军也是掺合进去,也在社交网络平台怼荣誉,难道说这就是小米手机的办事设计风格嘛?做为以前的米糊,确实不期待见到小米手机那样。在小米雷军的心里,小米10显示屏好、照相好、配备强。6.67"订制超小圆孔曲屏,90Hz刷新频率。1亿像素8K影片照相机,50倍光学变焦,双OIS,8P摄像镜头。骁龙865,全系列LPDDR5和UFS3.0,WiFi6,对称式环绕声,50W快速充电,30瓦无线网络快速充电。

说真话,假如单单从配备上而言,小米10肯定是当今的国内安卓机皇,仅仅这一系列的营销方法,有点儿让小米手机的知名品牌减少一个级别。而在今天早上,荣耀总裁赵明在接纳访谈的情况下答复了这事,立即说明自身的心态,没脑子的互黑让大伙儿没法理智思索,也会隔断人和人之间的关联。他强调,荣誉打口水仗的确不好,不擅于营销推广。大家還是要返回商品上,将商品搞好,要不然大家怎么卖的好呢?

小米雷军称小米10显示屏绝不逊于iPhone 所有做到了技术专业水准

仅仅,很有可能小米雷军沒有见到赵明的答复,在下午,还表明,小米10显示屏绝不逊于iPhone,华为公司Mate 30 Pro就更低了。真的是期待这些数码评测组织可以对这几种手机对比一下,看一下小米雷军说的是不是确凿。最终,有一点能够毫无疑问的是,小米10是一款出色的手机上,但一样华为手机荣耀iPhone也都很出色,只不过是各有千秋,沒有必需怼来怼去,用商品讲话,用销售量讲话,这才是硬道理。(文/智观查)

推荐阅读:中国家电科技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要放弃平板市场?官方人员发话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