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京东自营iPhone5s再次开卖,1699经典与情怀再现

发布时间:2020-10-13 14:57: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5s在一年前就缺货了,就连苹果手机官网也早已停售了这个商品,但是现阶段这个iPhone5s又在京东上直营发售:京东自营店iPhone5s再度开售,1699經典与情结重现!

iPhone5s(16G)的价钱早已由发售的5288降至了1699,这也充分说明了苹果产品的经久耐用。使用过的都了解,这个iPhone的造型设计和触感才算是經典中的經典。现阶段京东上iPhone5s仅有金/银子色可选择,灰黑色沒有发布。在以前金黄可全是以“土豪金”取名,来看iPhone5s真的是气数已尽。京东自营店iPhone5s再度开售,1699經典与情结重现!

贴了功能键贴

iPhone5s我也是有在应用,四年之久早已作战品相,可是作用完好无损并且沒有苹果越狱,iOS 8.3的系统软件一直沒有升級,還是觉得很顺畅的,只不过是充电电池一直未换,不太经久耐用了,运作大中型运用外壳也会比较严重发烫,现阶段是作为备用机。

如今iPhone5s的情结价要是1699了,大家还会继续想要下手一部来作留念吗?当备用机還是彻底能够 的,终究是果粉的情结。假如如今下手得话,对于自带iOS 9系统软件還是iOS 10系统我也不是很明确,终究这款设备停工的情况下仅有9系统软件,可是如今也是iPhone普及化10系统的时期。自然我还有一个疑惑,阔别这么多年再用来卖的iPhone5s,是否会是翻新手机呢?京东自营店iPhone5s再度开售,1699經典与情结重现!

大家的iPhone5s还好吗?在正下方留言板留言和大伙儿沟通交流一下吧!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