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备胎新选择,诺基亚299元廉价神器开卖

发布时间:2020-10-23 08:09: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客评价:Nokia,潜心备用胎机三十年。

备用胎新挑选,Nokia299元便宜武器开售

说到备用机,客户的挑选只不过是非常划算、超长待机、能通电话就行的规范,因而大伙儿竞相都是会想起Nokia的低端机……

如今Nokia为大伙儿产生了全新挑选——Nokia 215。中国发行版Nokia 215今日出現在京东的有关网页页面,市场价仅为299元。

备用胎新挑选,Nokia299元便宜武器开售

配备层面,2.4英寸320x240显示屏,监控摄像头可拍较大屏幕分辨率为640x480相片,适用最大32GB内存扩展,手机蓝牙3.0,该设备分成单卡版和双卡双待版。仅适用GSM互联网。

备用机最关注的续航力层面,电池电量为1100mAh,在其中单卡版的续航为29天,双卡双待版则是二十一天,通话则是20钟头。

假如你看好了这个设备,能够首先预订,但是宣布开售時间还需官方网明确。(关心科客网官微kekebat,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

注:科客网原创文章内容,热烈欢迎转截与共享,转截请标明出處。

推荐阅读:新中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知道这3个功能后,网友直言:真给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