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卡三待美型机:宏碁LiquidX2将开售

发布时间:2020-10-24 06:08: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4月份的情况下,宏碁以前在中国台湾电脑上展上发布过一款主推美形与大充电电池兼顾的手机上Liquid X2,但不知道为什么,自此该设备便再无信息。直至新加坡新闻媒体近期曝出了该设备的开售信息内容,才使我们再次注意到这一部与众不同的手机上。

三卡三待美形机:宏碁Liquid X2将发售

据新加坡新闻媒体 Soyacincau 报导,本次宏碁在本地公布了几款新手机,在其中就包含了 Liquid X2,并表明该设备将在2020年 1 月开售,黑、白、金、蓝、红三色可选,预估到时也会登录别的东南亚国家,很可能也会出现中国发行版,遗憾价钱仍然沒有发布。

三卡三待美形机:宏碁Liquid X2将发售

宏碁 Liquid X2 选用 5.5 英尺 720p 显示器和MTK 64 位八核处理器,配置 3GB RAM 32GB ROM。这手机最与众不同之处取决于有着三个 SIM 有卡槽,适用三卡三待和 4g 互联网,这在流行手机品牌之中十分少见,针对一些成功男士而言也许的确有非常的应用性。

三卡三待美形机:宏碁Liquid X2将发售

此外,Liquid X2还有着4000 mAh的大充电电池、相互配合本就并不是很耗电量的MTK主控芯片,坚信其关机主要表现会很非常好。

三卡三待美形机:宏碁Liquid X2将发售

三卡三待美形机:宏碁Liquid X2将发售

自然,尽管拥有三卡三待和超大型充电电池的商务接待产品卖点,但宏碁依然为Liquid X2设计方案了亮丽的外观设计,相互配合前后左右双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DTS围绕声效及其与众不同的开窗通风保护壳,这款手机上好像想在时尚圈也占据一席之地。依照宏碁手机上一贯的标价风格,Liquid X2的价钱应当也较为平价。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海信电视为何走红黄金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