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刘作虎:一加2专注细节软硬融合确保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23 06:1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久前,一加手机创办人刘作虎在接纳新闻媒体访谈提到,一加手机2代往往在一年多以后才会问世,一部分缘故是来源于其对关键点的追求完美。

刘作虎:一加2潜心关键点 硬软结合保证感受

刘作虎:一加2潜心关键点 硬软结合保证感受(照片来源于tmtpost)

刘作虎觉得,有风采的ID设计方案并并不是靠数据信息转化成的,只是依靠对每一处关键点的不断思索和反复推敲。比如,他会为了0.毫米的细微差别觉得“怪怪的”。不但是硬件配置外型,刘作虎针对手机软件的追求完美都没有终止。与CM的协作协助一加在国外销售市场获得了非常好的考试成绩,而该企业也一直在产品研发自身的ROM。

氢OS在五月现身,根据Google原生态的Material Design设计方案打造出,总体很简约,而且选用了“氢窗口”设计方案,取消了DOCK。针对一款取得成功的机器设备而言,优异的硬件配置和高品质的客户体验缺一不可。刘作虎强调,一加的氢OS,将在一加二上完成真实硬软融合。

在刘作虎来看,一加打造出的并并不是“简易的硬件配置商品”,只是一种生活习惯。这一点很有可能与罗永浩的“情结”一些类似,但是在说到与罗永浩的差别时。刘作虎玩笑地称:“我并并不是靠嘴买手机的,我是靠长相。”

推荐阅读:江苏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苹果还准备了这些新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