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5

发布时间:2020-09-12 04:16: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责编:王亚南

现阶段有许多国产智能手机早已刚开始进到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时期,而LG新产品旗舰级也是有曝出新闻报道称其将配用这一高像素的显示器。在显示器技术性一直领跑的三星理所应当的不容易落伍于人,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将要公布的GALAXYNote4将配用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而且拥有令人震惊的515 PPI。

配用5.7英寸2K屏 曝三星Note4显示信息震撼

三星GALAXY Note4曝出图

三星GALAXY Note4将配用2K屏(取自gsmarena.com)

外国媒体GSMArena曝出了一组三星手机的显示屏主要参数规格型号,从泄漏的信息内容上看来,三星GALAXY Note4显示屏尺寸依然是维持为5.7英寸,可是屏幕辨析率做到了1440*2560清晰度,屏幕材质上,可以的话得话也还将是三星自己备受五星好评的Super AMOLED材料,因而大家也是能够 预料,Note4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可能十分震撼。

另一方面,有传闻称三星GALAXY Note4将适用防潮,而且将配用Exynos或是骁龙801CPU,照相层面则有可能配置令人震惊的20.1MP监控摄像头。假如传闻确凿,这一大屏性能卓越的Note4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索尼XperiaZ5双卡版青川绿开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