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是否为时已晚?骁龙820版HTC10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09 04:0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提及HTC 10坚信众多中国的“肠粉”都是十分心寒,做为HTC主打产品全新旗舰级,对中国发行版选用了将配解决让中国客户体会来到有所差异。尽管一直有信息称国公会有骁龙820的版本号但官方网一直沒有答复,前不久HTC官方网总算释放了确立信息骁龙820版HTC 10将要上市。

是不是于事无补? 骁龙820版HTC 10将发售

骁龙820版HTC 10宣传海报图片(照片取自微博)

据了解除开CPU层面的区别,骁龙820版的HTC 10还会继续将运存提高至4gB,其他配备层面依然会应用一块2K屏幕分辨率的5.2英寸显示屏,内嵌64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选用USB Type-C插口、适用正脸指纹验证,装有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

是不是于事无补? 骁龙820版HTC 10将发售

骁龙820版HTC 10已登陆官方网站(照片取自HTC官方网站)

据了解本次骁龙820版的HTC 10为中国联通公开版,对于实际市场价大家还不知道的,但是依据骁龙652版3799元的价钱看来最新款必然提升4000 ,对于新手机什么时候发售也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针对这个晚来的骁龙820版HTC 10你要会买么?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荣耀7i详细参数配置介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