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发布时间:2020-08-23 04:55: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手机拍摄已经成为手机最主流的功能,拍照的性能越来越强悍,并逐步取代普通相机,成为人们日常拍摄的主要方式。那么,手机拍照功能的发展进步中,哪些产品可以视为里程碑式的产品呢?你对那几款拍照手机印象最深呢?我们不妨回顾盘点一下:

1、第一款内置摄像头的手机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世界上第一款内置摄像头的手机来自日本,是夏普公司在2000年推出的一款J-SH04,这款手机内置10万像素及256色屏幕,如今看来是如此的寒酸,但这却是手机拍照上的第一步。

2、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拍照手机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随后,第一代拍照手机在2002年登陆世界范围市场,其中,诺基亚7650带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总体素质超过竞争对手,所以在一些老用户心中,它也是中国市场中第一款拍照手机。

3、第一款真正接近数码相机性能的拍照手机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由于手机体积大小有限,因此手机拍摄功能的设计十分困难,尤其是在对焦、闪光灯等方面。2005年,索尼爱立信K750i发布。这款机型,不仅拥有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也首次集成了自动对焦系统和氙气闪光灯,拍照效果更清晰,让手机拍照体验首次接近数码相机。

4、第一款激活手机拍照应用功能的手机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拍照手机的第二次革命可以追溯到苹果推出iPhone 4,这款拥有5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不仅通过iSight传感器实现了惊人的拍摄效果,同时得益于iOS平台应用的井喷式增长,大量拍摄、分享应用迸发,让用户养成了随拍随发的使用习惯,同时也拉动了Android机型的发展。

5、第一款双摄像头手机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2011年的MWC上,LG发布LG Optimus 3D是“全球第一款裸眼3D手机”,也是第一款双摄像头的手机。LG Optimus 3D背面配备了两个摄像头,竖向排列,均达到了500万像素。LG Optimus 3D之所以配备双摄像头是为了拍摄3D图像和视频。简单来说,它的两颗后置摄像头相当于人的左眼和右眼,分别进行拍摄,然后合成为有立体感的3D影像。

6、第一款搭载人工智能系统的国产拍照手机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近年来,手机拍照模块的性能和配置逐步升级,像素从几百万提高到几千万,摄像头也从单颗提升为双摄镜头。今年6月,努比亚发布了最新的拍照旗舰手机——努比亚Z17。该产品搭载2300+1200万后置变焦双摄像头,1600万前置美颜自拍摄像头,特别是在AI人工智能技术和努比亚最新 NeoVision 7.0影像引擎的双重加持下,努比亚Z17的拍照表现和操控体验都得到极大提升,更把众多诸如单反的拍摄手法进行优化,在努比亚手机中一键操作,让手机摄影更有乐趣和玩法,而且优秀的双摄配置,无论是拍人像,拍远景,拍动态,拍夜景都能够轻松应对,随手就能拍出好照片。

盘点那些有历史意义的拍照手机们,你认识几款?

改变手机拍照地位的几款手机也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离我们远去,而以手机摄影专家著称的努比亚Z17也从上市以来,就倍受消费者追捧,几次销售都非常火爆。宇宙级的双摄组合也继续推动者手机摄影的发展,而且努比亚Z17也以开启全平台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途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