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全民刷机热,魅族Flyme适配三星S4正式首发

发布时间:2020-08-25 07:51: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全员一键刷机热,魅族手机Flyme兼容三星S4宣布先发

7月31日,历经数轮内侧,刷机精灵宣布先发Flyme三星S4兼容ROM。三星S4客户均可根据刷机精灵一键轻松刷入魅族手机Flyme,立刻感受高效率简约、淡雅清爽的Flyme系统软件。

全员一键刷机热,魅族手机Flyme兼容三星S4宣布先发

图1:刷机精灵宣布先发Flyme三星S4兼容ROM

自魅族手机Flyme公布宣布对外开放兼容至今,便得到 了巨大认知度。很多对魅族手机Flyme系统软件十分偏爱却没缘感受的移动用户也是翘首以待。本次,先发的Flyme三星S4兼容包,宣布着魅族手机Flyme宣布迈开对外开放第一步。

应对日趋完善的一键刷机销售市场及一键刷机要求,魅族手机也刚开始将Flyme极致移殖到大量的手机上。而以前的内侧主题活动也是吸引住了大量三星S4客户前去参加,有专业人士推断,本次宣布先发也许会引起一次一键刷机风潮。魅族手机Flyme可否在ROM销售市场上后来者居上,占得一席之职,使我们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