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金立16年如此迭代

发布时间:2020-08-29 07:15: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09-11 12:09:22 创作者:邓旭

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金质量,立天地”,华仔在中央电视台的一句宣传词让刘立荣不久创立没多久的金立以很快的速率被大家所熟识,在哪个国际性品牌手机猖狂我国市场的时代,一个不久创立不上三年的国内品牌能以这般之速率寻找自身的一席之地实在是难能可贵——这一来源于深圳市的品牌手机创立于二零零二年,根据持续提升和升阶,变成我国品牌手机生产厂家中“最长寿”的品牌手机企业,现如今有着手机上年生产能力一亿台的亚洲最大的单个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制造管理中心。

初期的金立手机坚信大部分人都能还记得,那时候的金立在功能手机时期一度变成国产智能手机第一。二零零二年的金立GN303……2005年的金立GN618……2008年的电视手机金立A10……二0一二年的语音王金立A320……二零一四年的金立S5.5……二零一五年的金立M5……2017年的金立M6和金立M2017……17年的“全世界第一款四摄手机”金立S10,这些。

金立手机的演化轮廊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二零零二年的金立手机是那样的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金立GN303

目前的金立手机是那样的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金立S10

和那样的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取得成功的标准配置”金立M2017订制版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如前边上述,金立知名品牌自问世之初迄今内置的“商务接待”特性基本上不曾更改,但这时的商务接待特点早已在原来基本上开展了更深层次的演变,换句话说,金立过去早已根据M系列产品的“非常续航力”与“非常安全性”两大品牌价值创建了知名品牌堡垒,用多元化的营销战略,在政商关系群体中推进并提升金立的知名品牌影响力。接下去,金立M系列产品和S系列产品“双旗舰级发展战略将齐头并进。金立以M系列产品“筑城“——持续提升知名品牌堡垒,以追求完美“完美设计方案、时尚潮流高新科技”的S系列产品“拔寨”——聚焦点年青时尚潮流客户,持续造就新的顾客人群,将金立打导致高质量、高品牌效应的现代化知名品牌。

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度,金立发布了主推年青时尚潮流的超薄型号,抢足目光。相继更新最薄手机纪录的是金立S5.5和金立S5.1,后面一种凭着5.15mm的外壳薄厚喜获了吉尼斯世界最薄手机纪录的荣誉。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金立S5.1

历经很多年在商务手机销售市场上的披荆斩棘,不论是在功能手机时期還是智能手机时期,显而易见金立针对商务接待客户的要求掌握十分之深。智能手机时期,续航力更变成了客户一大困扰,殊不知金立一直看准此困扰,在手机续航工作能力提高层面下够了时间,例如二零一五年问世的金立M5以达到6020毫安时充电电池打造出了一个商务接待客户急待的智能机“续航力怪物”,而那时销售市场上流行智能化手机才3000毫安时上下,金立M5直通流行二倍。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金立M5

殊不知只坚持不懈高续航力这条道路很有可能还不可以彻底考虑成功男士要求,开源系统的Android时期,“安全性”针对客户至关重要。现阶段金立商务接待特点的大成者,是2017年年中合年末各自发布的“内嵌安全性加密芯片”金立M6/M6 Plus和“取得成功的标准配置”金立M2017。特别是在M2017不但具备达到70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载入,并且具备安全性加密芯片服务保障,全部外壳后背遮盖了顶尖头层真皮包,另外也有5.7英寸2K级別大屏幕、8GB高运行内存及其可信赖的amigo系统软件这些,可以说一应俱全。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金立M2017

更是2017年,冯导、余文乐开演“手机上芯战”,联手变成金兴华的品牌代言人(金立M6/M6 Plus),然后在金立M2017问世之时,徐帆紧跟又变成金兴华的品牌代言,冯导夫妻同时为这一经历十六年风吹雨打磨练的国内品牌金立品牌代言。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而此外,金立M6S Plus邀约了《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饰演者董勇担任顶尖安全体验官,第一款四摄手机金立S10邀约著名歌星薜之谦变成新的品牌代言,八月初曝出了泰国剧后Taew(道妹)有希望变成金立第一款全屏手机M7 Power(中国取名大金钢2)品牌代言人,金立的知名品牌和技术升级迭代更新持续给人产生意外惊喜,摆脱了一条条光明大道。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对于接下去的商品,金立的新手机与当下受欢迎的“全面屏手机”关系密不可分。在这个全面屏手机时期,金立老总刘立荣释放豪言壮语,十月以后金立全部1499元之上的手机上商品可能全方位配置全面屏手机,在全面屏手机达到数千元的时期,金立这一豪言壮语毫无疑问将对全部领域产生全方位的更改,全员全面屏手机时期这般之快到来,想一想还挺令人兴奋的呢。

近些年互联网手机品牌管理方式的取得成功,曾一度让网上方式变为品牌手机冲杀的主战场。殊不知伴随着网上冲杀饱和状态,2017年刚开始我国手机制造商刮起一股重返线下推广方式的风潮;在其中,以渠道营销、品牌营销策略为上的金立刚开始盛行。

据市场调研组织canalys前不久公布的一份截止5月份的中国手机上市场调查汇报显示信息,在2017第一季度,我国的智能机销售市场提高9.3%,现有一亿1410万的销售量,提高源于于加快的换置手机周期时间及其年轻一代对时兴的不断关心,例如更强的照相、高些的规格型号和日渐改进的客户体验。在2017第一季度,伴随着预估市场份额的提高,78%的智能机机器设备根据线下推广方式出售。由此可见,每家智能机生产商在我国市场早已进行向线下推广销售市场转型发展的局势。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2017年Q3刚开始,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增长率降低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17年Q1,78%的智能机根据线下推广渠道营销

2017第一季度,对线下推广方式特别是在高度重视的金立升高至中国销售市场第六,环比上年Q4,金立在Q1的增长幅度较大 ,这归功于线下推广方式合理布局和愈来愈清楚的市场营销策略,及其金立的双旗舰级对策相互打中商务接待人群与年轻一代。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17年Q1,金立升高至中国销售市场第六,线下推广功效呈现

线下推广方式的持续合理布局毫无疑问是金立最近销售量提高的关键步骤。据了解金立历经16年的线下推广方式深耕细作,现阶段的线下推广方式早已遍布全国县镇级地区,早已在中国发展了十万好几个协作营业网点、八万好几个会员专区、超出三十万节专卖店,保证了从一线城市到每个城镇的延续性渗入。

前不久,金立根据FaceBook在国外宣布公布了宣传海报,公布先前流传的全屏手机M7 Power(中国取名大金钢2)上映9月28日于泰国的公布,来看深耕细作国外销售市场也是金立的一个关键方位。截止到如今,金立手机早已销往4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而且早已进到八个我国的营运商管理体系。如今,伴随着东南亚地区手机行业的持续完善,金立现代化步伐也刚开始加速。现如今,在印尼和阿尔及利亚等销售市场,金立手机早已占有了一席之地,而泰国的毫无疑问便是金立的下一个总体目标。

现如今,金立以非常续航力与非常安全性的金立M系列产品和追求完美“完美设计方案、时尚潮流高新科技”的S系列产品双旗舰级发展战略多管齐下,另配碳素钢、F系列产品等全方位推动各个部门销售市场,脚步稳进而强有力。非常续航力、安全性、四摄在金立的遗传基因中慢慢不可动摇,那麼接下去,“全面屏手机”定义将再次在金立的遗传基因中例如全新升级血夜,再度推动一波新的时尚潮流。“不仅全面屏手机”,更是根据这种脚踏实地的措施再加金立多元化的全新升级体细胞的持续促力,促使金立厚积而薄发,幅度十足地持续向高些的总体目标涉足。

升阶从来没有终点 金立16年这般迭代更新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