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最全的适合外企职场人学英语的手机软件app名单整理

发布时间:2020-07-28 12:14: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实话,市面上各种英语手机app还有网站资源其实蛮多的。但是,如果你是一名外企人或者职场人,选择合适的app才会真正对你的英语和职业有帮助。毕竟,你的需求和大学生完全不一样。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真正适合外企职场人用的英语学习资源。

最全的适合外企职场人学英语的手机软件app名单整理

手机app系列

1.VOA/BBC

不用说,不可多得的练习听力的资源,里面的材料都是紧贴现实新闻,不仅练习了听力,还拓展了视野。非常适合外企人使用。

2.扇贝系列app(单词、新闻、阅读、听力)

扇贝出品的这几款app都非常的棒,不仅软件界面设计的小清新,而且里面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紧贴现实。在上班族中口碑颇佳。

3.口语侠

打开应用后就是一整屏欧美外教列表,可以自选外教一对一网络通话,轻松聊天中提升口语,非常适合职场人。

4.经济学人

大名鼎鼎的财经杂志,适合上班族用来练习阅读,了解最新商业动态趋势。

5.hellotalk

一个语言学习交换社区,在上面可以找到陪你练英文的小伙伴,作为交换你也可以去陪别人练中文。

最全的适合外企职场人学英语的手机软件app名单整理

网站系列

以下这些都是国外非常知名的商业金融类网站,可以帮助你拓展当前正在发生的商务类知识。其实这些网站也都有对应的杂志或者报纸版本,有条件的话自己也可以买一些纸质版的来读。

商业周刊 http://www.businessweek.com /(有助于商务英语学习)

商业周刊中文版 http://www.businessweekchina.com

经济学家 http://www.economist.com (有助于商务英语学习)

金融时报 http://www.ft.com (英国最受欢迎的商业报纸)

金融时报中文版:http://www.ftchinese.com

财富 http://www.fortune.com/

哈佛商业评论 http://www.hbr.com

福布斯 http://www.forbes.com

企业家 http://www.entrepreneur.com (美国最受欢迎的商业杂志)

相信,作为外企或者职场人士的你,如果能够真正用好以上资源,那么升职加薪,出任总经理,赢取白富美/高富帅将不远了。

推荐阅读:努比亚x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有时候突然耗电很大,什么原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