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最近爆火的一加手机

发布时间:2020-06-13 05:32: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提到一加手机我们都会问这是什么手机品牌啊,怎么都没听过,毕竟国内一提到国产手机品牌首先想到的就是华为、小米、OPPO以及vivo这些品牌,因为身边的人用的真的很少,但是其实一加手机从2013年成立开始一直活跃在手机市场,只是一加手机市场主要放在了国外,在国外人家可是很火的,每次出新机老外都排队购买的。

最近爆火的一加手机


最近一加手机突然爆火,一分钟销售破亿,害的虎哥不得不将海外货源紧急调往国内,看来虎哥对国内市场不是很自信啊,当然突然的爆火也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代言一加手机7Pro有关,毕竟钢铁侠的知名度可是全宇宙的,钢铁侠可不便宜,据说复联4片酬不低于7500万美元,其复联三的片酬也达到了4000万美元,可见虎哥这次是下了血本了,也反应出一加手机此次的雄心壮志。另外一加7Pro的各种测评几乎是一边倒的好评,甚至被评为新晋机皇,可以看出对此手机喜爱。毕竟用户看中的还是用机体验。

最近爆火的一加手机

最近爆火的一加手机

最近爆火的一加手机

最近爆火的一加手机


推荐阅读:苹果xr跟x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