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vivo官网悄然上新机,看完配置价格后:再见!

发布时间:2020-05-29 11:32: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颇为热闹,各大厂商年初新机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从三星S10系列到小米9系列再到华为P30系列,一时间许多消费者也是有些眼花缭乱,无独有偶,就在今天国产主流手机厂商之一的vivo也是有了新的动作,在官网悄然上架了一款名为“vivo U1”的新机。

vivo官网悄然上新机,看完配置价格后:再见!

外观方面vivo U1采取了6.2寸的水滴屏设计,官方表示屏占比为88.6%,颜值还算是不错的,此外vivo U1还配备了4030毫安的大电池,可以说续航能力也有出色表现,而在售价方面vivo U1起步价为799元,看到这里许多小伙伴应该觉得vivo这款新机还是可以的,不过看完详细的配置参数后,许多小伙伴或许就觉得有些坑了。

vivo官网悄然上新机,看完配置价格后:再见!

先来说一说背部机身,vivo U1采用的是塑料机身,当然这个价位塑料机身也是无可厚非的,其次在拍照方面后置了1300万+200万的AI双摄,拍照能力算是这个价位中规中矩的吧,也可以接受,再者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当然这个价位也可以接受,不过令人无语的是,vivo U1处理器仅为骁龙439,一款入门级别的芯片,玩游戏都有压力。

vivo官网悄然上新机,看完配置价格后:再见!

当然有的小伙伴可能说了,这个价位处理器也就这个水平,不能要求太高,那么我们看一看vivo U1具体版本的价格,3G+32G版售价为799元,3G+64G版售价为999元,而4G+64G版售价为1199元,对于千元机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4G+64G版的红米Note7同样售价为1199元。

vivo官网悄然上新机,看完配置价格后:再见!

但红米Note7配置又是什么呢?1080P的显示屏、骁龙660处理器、后置4800万+500万AI双摄,同样的价格各方面要明显高于vivo U1,而从对比中不难发现vivo U1价格的虚高,笔者看完vivo U1的配置价格后也是默默的在心里说了声再见,小伙伴们,对于vivo U1你怎么看?你会考虑入手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好用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