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2021中国CRM数字化全景实践报告正式发布,Zoho CRM品牌综合指数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1: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国内知名技术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T研究发布了《2021中国CRM数字化全景实践报告》,此次报告主要从CRM趋势洞察、产业实践、供应商格局、企业用户一线反馈等方面,对国内CRM赛道进行解读。深耕中国CRM领域的Zoho,凭借其较高的品牌美誉度以及强大的产品、场景化能力,品牌综合指数及NPS净推荐值拔得头筹。

      报告指出:数字化与疫情常态化为CRM赛道土壤增肥,CRM市场迎来有利发展机遇。特别是在大量业务必须线上化、数字化加剧的双重驱策下,CRM成为企业抵御风险、保持增长、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的必要选项。企业用户对众多CRM品牌的主动检索、选型大幅提升,这令CRM品牌的认知度、知名度呈现快速的增长;与此同时,多数CRM品牌商在销售侧不约而同的加大资源投入,CRM品牌的转化率呈现明显的提升状态。

      当下,除了产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的大环境,CRM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服务一体化的理念也得到了终端客户的认同。

      同时,报告还指出:场景化加深品牌商竞争壁垒,为客户带去真实的CRM价值兑现。进入CRM4.0时代,深入场景成为品牌商另一条避开竞争旋涡的有效路径,行业化与场景化相辅相成,在满足企业营销、销售、服务、协作、数据等场景基础上,又满足了不同行业下特有重点场景的需求;CRM重点场景的满足迎合了企业的业务特征,并形成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闭环,企业用户更愿意为满足业务并串联业务的CRM服务买单。

      作为全球25万+企业的共同选择,Zoho CRM能够及时准确地获得消费者的需求和趋势,为企业的经营战略决策提供富有价值的分析结果与辅助支持。

      Zoho CRM打通企业需求链,连接企业、客户、设备和合作伙伴,洞察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打开企业利润增长新局面。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念,通过服务客户来保持原有客户的持续贡献,通过挖掘客户来推进新的价值客户,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最终帮企业赢得市场。

      “随着中国数字化的加速,国产化趋势的影响,中国CRM服务迎来全新的时代。不同品牌的优势都不断凸显,行业化产品的壁垒会比较稳固,通用型产品则会扩大覆盖范围,彼此之间的竞争将呈现新的格局和状态。”

—— Zoho · 夏海峰

      关于Zoho

      Zoho(https://www.zoho.com.cn/) 是企业级的操作系统,是能够满足企业办公和管理需求的一体化云平台,提供50+款SaaS软件,包括Zoho CRM系统、市场营销工具、企业邮箱、在线Office、项目管理、客服管理、团队协作、人事管理、财务管理、BI数据分析、应用开发平台等。

      Zoho尊重用户隐私,保障客户数据安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万用户,包括Zoho公司本身也全部运行在Zoho上。

      Zoho于1996年成立,在全球拥有近万名员工,其中8000多人为技术人员。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在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亚、迪拜、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Zoho是以产品与技术驱动的软件公司,坚守不融资不上市的理念,专注于产品研发,多年来保持良性发展的态势,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丰富的云端企业管理软件,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