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岭南股份旗下德马吉破圈北京摩展,以专业助力品牌营销升级

发布时间:2021-06-01 13:5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机车文化盛宴,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拉开序幕,由中国摩托车商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56家品牌企业参展,更有众多机车爱好者远道而来。

      据悉,本届车展室内外展出规模超过7万平方米,以“遇见·圈子”为主题,聚焦展示中外摩托车整车、零部件、装备、摩托车运动、摩托车生活方式等相关产品,知名品牌云集,不仅国际化高度空前,与机车文化高度契合的展位布局,更让人大饱眼福。

      比如,W4馆的F21展位,是意大利的百年摩托车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摩托车品牌之一的贝纳利,以神秘的白为主色调,通过空间布局放大展品优势,再现意式风尚场景;同一会馆的F01展位,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钱江摩托全新高端子品牌QJMOTOR,则融入了多种流行元素,潮流感扑面而来。两个展位个性十足,在展览过程中都备受关注,成为众多展台中的两道亮丽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定位为我国摩托车行业打造专业化、国际化、高端的交流平台,是行业年度重要活动。为了保证展览效果,展会从会展服务供应商到参展企业,都经过严格筛选。

      以上述两个展位为例,均为德马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德马吉”)与智海王潮传播集团合作打造,从工厂制作到展台搭建完成仅用时9天,德马吉和智海王潮用专业、精细、高效的技术完美呈现了品牌企业的文化精髓。

      其中,德马吉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岭南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已深耕行业17年,是一家集“全球会展、展览展示工程”为一体的跨国企业,业务涵盖城市文化综合体、展览展示、数字化体验、场馆运营等,通过“多媒体科技研发+项目特色运营”双核驱动,已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

      今年以来,德马吉已为多个重大展会提供了服务,包括2021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等,把新型科技手段和创新营销理念应用于会展服务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品牌产品体验,助力品牌营销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