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北京都市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好味来袭 无糖茶“让茶”携手嘉里大酒店邀您共享孔府佳宴

发布时间:2021-04-01 11:05: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岁月是一个圆,那春天就是圆的起点。四月烟雨,若是不吃春茶,春天便如同白过。这个初春,无糖健康茶饮料品牌“让茶”携手嘉里大酒店,于2021年3月31日邀请身在北京的食客莅临北京嘉里大酒店,一起喝茶品美食,共同畅聊中国文化。

品尝美食前,北京嘉里大酒店先为食客们准备了特别的“品春茶、吃青团”活动。以清明前后的茶树嫩枝的一芽两叶佐上色如碧玉的软糯青团,让春天的的生命力充盈于口腔,深刻于记忆。

现场让茶国家级茶评师为来宾们分享了让茶的新茶饮文化以及此次活动中带来的特色茶饮产品。据悉,此次品茶活动中所有供应的茶饮都来自让茶旗下中国茶包他山集品牌的原叶茶包,其中包括经典系列东方美人茶和玫瑰滇红茶,东方美人茶包香气花蜜香怡人,入口醇和甘甜;玫瑰滇红茶包玫瑰香气浓郁,滋味醇厚,其悠然的韵味与嘉里大酒店优雅的环境相融合,清新的茶香让食客们宾至如归,在品茗好茶的同时更是表达了对他山集的中国茶包的喜爱,以及对于嘉里大酒店的高端品质与贴心服务的赞许与肯定。

作为让茶活动的合作伙伴,为了不断给客人呈现创新的烹饪理念与惊喜的用餐体验,北京嘉里大酒店在引进让茶旗下中国茶包的同时,还特地诚邀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中餐厅名厨及团队携经典名菜到访海天阁中餐厅,为食客们奉上孔府宴,让客人在体验高品质菜肴和茶饮的同时,还可领略博大精深的儒家美食文化。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是由孔子所提出的饮食文化理念,提倡将饭食做得更为精细,改善饮食生活水平。烹饪时多重于调味,工于火候。制作风格上吸取了多个菜系的精华,造型优美、风格迥异,又因菜名典雅、寓意美好而广受赞誉。

美食当须好茶来配,此时就轮到我们的主角——“让茶”登场啦!现场为茶饮、美食爱好者们准备了精彩丰富的活动,穿着古代汉服,吃着软糯的青团,搭配一杯“东方美人”茶包,做一位真正的东方美人;写一幅秀丽的字帖,与“红茶大满贯”礼盒相得益彰,做精致女性。让茶不仅带来好喝方便的茶饮产品,还向人们传递了全新的茶饮文化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知名的无糖健康茶饮料品牌,“让茶”创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地区,是一家专注“方便健康茶”的现代茶专业快消品公司。旗下拥有无糖健康茶饮品牌“让茶”和中国茶包品牌“他山集”。公司以“方便”和“好喝”为经营理念,将传统茶叶以瓶装茶和袋泡茶的现代便捷形式呈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方便好喝的茶饮产品,“让茶陪你每一天”。

时至今日,“让茶”已经与广电圈北京卫视,时尚圈舞邦、瑞丽、中国国际时装周、费加罗,影视圈《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赤狐书生》、《晴雅集》、《数码宝贝》,生活圈的京东物流、哈啰单车、首期约车,知名企业新潮传媒、创业邦、嘉里大酒店、绝味鸭脖等多个知名IP联名跨界合作,在不断扩大品牌势能的同时通过布局私域流量精细化运营社区用户,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了更多精准人群,助力用户实现高品质生活。相信在让茶和嘉里大酒店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新茶饮文化将传承到世界更多角落。

推荐阅读:传媒中国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北京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